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19 13:58
DOTA2 2月19日更新:灰烬之灵加入CW模式
在今天的更新中,DOTA2又发布了一个50几M的补丁,登上游戏后可以发现灰烬之灵(火猫)已经加入CW模式。

  在今天的更新中,DOTA2又发布了一个50几M的补丁,登上游戏后可以发现灰烬之灵(火猫)已经加入CW模式。

  更新日志:

  - Added Ember Spirit to CM

  -火熊猫正式加入CM模式(正式比赛可以选火猫了)

《查看灰烬之灵数据库》

  灰烬之灵是在去年年底加入DOTA2的英雄,可以使用之后就一直人气爆棚成为各水平段玩家的最爱英雄之一。

  灰烬之灵介绍:

  在燃烧要塞中有一口玉石大釜,里面装满了灰烬,这是当年的战争诗人,炘的火葬之地。炘毕生都在卫火盟教导年轻的弟子。后来燃烧之神被炘的师德所打动,下凡来到要塞中,重新点燃了灰烬。余烬之中,炘的样子渐渐成型,四周环绕着火焰。他的面容一如既往的沉静,为了让知识之火燎原,为寻求指引的人提供 方向,他已准备就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