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13 10:08
ForLove战队DOTA2正式解散 寻求新的赞助
就在刚刚ForLove战队队长hanci在微博发表声明“ForLove dota2分部正式解散寻求新的赞助”。自去年10月份到年前,经历了3个月的磨合,团队气氛融洽,目前因为ForLove俱乐部Dota2分部解散,重新寻找赞助。

  就在刚刚ForLove战队队长hanci在微博发表声明“ForLove dota2分部正式解散寻求新的赞助”。自去年10月份到年前,经历了3个月的磨合,团队气氛融洽,虽然组队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在比赛中不断进步。在训练中也与老牌强队互有胜负。目前因为ForLove俱乐部Dota2分部解散,重新寻找赞助。

  FL_hanci微博:

  为爱而战,是ForLove坚持的信仰。几位新人在职业道理上的摸爬滚打,给我们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遇到强队不气馁,在战场上从不后退。为了梦想几个朋友一起努力奋斗,现在由于赞助问题正式离开ForLove寻求新的出路。

  ForLove dota2分部正式解散寻求新的赞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