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12 16:15
外媒恶搞:朝鲜宣布进军DOTA2 欲统治TI4
外媒恶搞:近日,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北韩)宣布,将成立一支DOTA2战队,用于和韩国的“DOTA2军事竞赛”,并将参加由韩国Nexon(韩国DOTA2代理商)举办的新一季NSL联赛。

  近日,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北韩)宣布,将成立一支DOTA2战队,用于和韩国的“DOTA2军事竞赛”,并将参加由韩国Nexon(韩国DOTA2代理商)举办的新一季NSL联赛。

DOTA2

  NSL第二赛季在不久之前落幕,租借了前EG战队选手DeMoN的MVP凤凰队取得冠军,而之前的NSL冠军也并不是完全由韩国人取得,前EG队员Jeyo在决赛不久前加盟EoT并帮助他们获得冠军。

  “引进美国选手完全是在DOTA领域上对我们的挑衅,我们决不容许DOTA方面的冲突升级”朝鲜国防部和外交部联合发表声明,“这种妄图引起战争的行为我们必须对此作出反应”

  据朝鲜日报报道,朝鲜队伍极有希望获取今年8月的TI4冠军,因为他们在接下来将跨过朝韩缓冲区南下摧毁韩国人在DOTA2方面的信心。该报道还表示,朝鲜队伍尽管已经经过30000场的训练,但他们从来没有输过,因为他们始终沐浴在金正恩将军的金太阳照耀之下。

  “我们得到了伟大领袖慈父般的关心和照顾”朝鲜队员金永定表示,“朝鲜人永不会送,无论游戏还是现实”

DOTA2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从一些资料中获取了朝鲜服务器上玩家们的险恶环境,在这里一颗简单的吃树都涨价到8000G,并且如果没有得到他们伟大领袖金正恩将军同意砍掉他圣神的树木之一,吃树在游戏中是不可使用的。

  平壤方面声称,他们服务器上的放弃率非常完美地为0%,而还有一个遭到外界普遍质疑的报道:金正恩将军在他的首场DOTA2游戏中取得了每条线上的所有人头,并且在结束时的GPM高达18400。

  “这里没有任何报道因为所有人都在沉默”我们得到的一个内部消息表示“所有人都处于低优先级匹配状态并且每天到晚都在为他们的主席打年兽”

  NSL将在本月15日开启,我们也期待朝鲜队伍有没有他们传说的这样强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