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12 14:09
芳晓佳节第三轮年兽开始:芳晓之礼饰品展
第三轮“大战年兽”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周三)上午8时回归,届时将可以再次与年兽展开一番厮杀!活动开启后可以根据手上的金锭数量选择游戏的级别,需要注意的是进行游戏时金锭被转化为游戏金钱后将不会在游戏结束后退回,所以务必要尽可能地用金钱购买装备。

  亲爱的玩家:

  第三轮“大战年兽”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周三)上午8时回归,届时将可以再次与年兽展开一番厮杀!

  活动开启后可以根据手上的金锭数量选择游戏的级别,需要注意的是进行游戏时金锭被转化为游戏金钱后将不会在游戏结束后退回,所以务必要尽可能地用金钱购买装备。

图片: 1.jpg

  选择的金锭越多,最终获得的翠玉之币也将更为丰厚。金锭在进行匹配赛时即可获得,商店更有“芳华玉佩”和“富贵万年芳华玉佩”可供选购,让金锭的获得速度更上一层楼!

图片: 2.png

  年兽大战后的奖品“翠玉之币”可以兑换多种礼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