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08 10:56
2月8日更新:年兽更多模式 贡品礼包发放
第二轮打年兽活动开始了,但是现在不再是把你金锭转换成金币,而是进入某个模式需要支付金锭才可以进入。比如如果你点击150金锭的,进入就会每个人都6000金币可以用,你点最高的2500金锭,每个人就有10万金币可以用。

  

  今天客户端有一个40多MB的更新除了第二轮打年兽开始还多了一些改动。

  

  一个叫Favor of the Shades的礼包已经发到玩家库中,跟供奉提到的八面玲珑的英文名字一样。所以应该是供奉收走以后,会得到的东西,然后这个礼包可以开出任意稀有,神话,传说,至宝的物品,并且为吉祥前缀。

  然后第二轮打年兽活动也开始了,但是现在不再是把你金锭转换成金币,而是进入某个模式需要支付金锭才可以进入。比如如果你点击150金锭的,进入就会每个人都6000金币可以用,你点最高的2500金锭 每个人就有10万金币可以用,但是这就意味着如果要打2500金锭的一个队伍里面的5个人都必须有2500金锭

  然后第二轮开始地雷也有CD了,就是没办法短时间高爆发了。

  然后翠玉的掉率也改了,2500金锭的模式翠玉的奖励才跟之前一样,其他模式翠玉掉率都会比较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