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30 14:09
DOTA2限量手办 AMD戴尔年终大回馈第二弹
这一次,呈现在你面前的,将是你前所未见的礼品——AMD-戴尔年终大回馈活动欢迎你参加!戴尔游戏笔记本、DOTA2限量手办……“寻英雄耀新年 英雄脸大比拼”、“店长大作战”两大活动将送出精美礼品,感谢一年来玩家对AMD和戴尔的大力支持!

  这一次,呈现在你面前的,将是你前所未见的礼品——AMD-戴尔年终大回馈活动欢迎你参加!戴尔游戏笔记本、DOTA2限量手办……“寻英雄耀新年 英雄脸大比拼”、“店长大作战”两大活动将送出精美礼品,感谢一年来玩家对AMD和戴尔的大力支持!

  AMD-戴尔年终大回馈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你渴望得到这样一件连海涛都为之疯狂的装备么?继TI3羊刀耳机之后,V社再开深坑与好莱坞顶级视效公司维塔数码(Weta Digital)公司合作,联合设计并制作的超级限量版手办先锋盾、恶魔刀锋,1:1真实还原并附赠虚拟饰品CDK,官方299美金全球限量发送500件,国内市场价值6000RMB!

图片: image001.jpg

  先锋盾(VANGUARD SHIELD):

图片: image002.jpg

  恶魔刀锋(DEMON EDGE SWORD):

图片: image003.jpg

  小兄弟,看你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DOTA奇才,你我有缘,这两件至尊宝贝你就有机会白拿了,不,不要你出卖器官……只要你参加由AMD和戴尔联合发起的“店长大作战”活动!2013年12月20日-2014年1月10日,通过微博账号登陆AMD-戴尔年终大回馈活动页面,进入AMD-DELL店长大作战活动,选择所在城市和装备武器(戴尔产品),凑齐5名玩家即可进行挑战“店长”BOSS,每个店面每天限挑战一次,店主BOSS在每天0:00点刷新。战斗结束后 BOSS 会机率掉落奖品,只需将获奖信息分享至微博,即可在线下店面领取奖励!

  “店长大作战”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参加“寻英雄耀新年 英雄脸大比拼”活动,活动前三名参与者,将分别获得M431R笔记本电脑一台!排名最高的前三名参与者,可获得M431R笔记本电脑一

  “寻英雄耀新年 英雄脸大比拼”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你一定在游戏中遇到过很多副本BOSS,凶狠的,一招秒你管杀不管埋;吝啬的,推倒N次都蹦不出一个子儿。不过这一次,你和你的小伙伴们将在“店长大作战”中推倒的,是一群战斗力为5、兜里装满宝贝的BOSS!除了先锋盾、恶魔刀锋,活动BOSS还将送出大量精美礼品——

  戴尔灵越M531R笔记本: 

  采用AMD至尊A8加速处理器, AMD Radeon HD8670M 2GB DDR3独立显卡,随时将DOTA2完美华丽的画面表现到极致!

图片: image004.jpg

  赛睿西伯利亚耳机:

  SteelSeries西伯利亚v1专业电竞游戏外设,全尺寸耳机采用抛光外观设计,宽大天鹅绒材质耳罩完美包裹着玩家耳朵,隔绝外界的杂音,长时间佩带不会有任何不适,是游戏娱乐的最佳选择。

图片: image005.jpg

  CHERRY 机械键盘 K2.0黑色青轴:

  全球首个键盘制造商德国捷克公司的原装机械键盘,秉承德国精密的机械制造工艺,高强度回弹5000万次的寿命是电竞爱好者征战游戏的首选!

图片: image006.jpg

  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行动起来,约上你的好友,一起参加AMD-DELL“店长大作战”活动吧!

图片: image007.pn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