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07 15:30
EMS复仇者联盟VG痛虐AV 3:1Fnatic夺冠
ESL Major Series(简称EMS)是由欧洲著名电竞组织ESL举办的电竞赛事,本次秋季赛线下总决赛共有8支来自各国的DOTA2劲旅参加,比赛地点在波兰蒂黑,比赛时间为12月7日、8日两天。中国区选拔赛 DK战队胜出,但由于签证原因无法参加比赛,后决定由 VG战队顶替,本次EMS赛事总奖金高达$156,000。

EMS ONE

  EMS DOTA2赛事介绍:ESL Major Series(简称EMS)是由欧洲著名电竞组织ESL举办的电竞赛事,本次秋季赛线下总决赛共有8支来自各国的DOTA2劲旅参加,比赛地点在波兰蒂黑,比赛时间为12月7日、8日两天。中国区选拔赛中国 DK战队胜出,但由于签证原因无法参加比赛,后决定由中国 VG战队顶替,本次EMS赛事总奖金高达$156,000。

  本次EMS大赛可以说是一路坎坷,获得EMS线下赛资格的队伍状况频出。除去DK由于签证原因不能参赛外,俄罗斯 Empire战队因一名队员乌克兰 Roman 'resolut1on' Fominok还未成年,没有获得签证,由塞尔维亚 Serbia ONE这支队伍顶替。而韩国NSL新科冠军队伍韩国 StarTale已经宣布解散,ESL赛事分组名单中虽然有他们,但他们很可能无法参赛。最新消息Mouz战队已经弃权,顶替出战的是来自法国的aAa战队。

  EMS中文直播频道: >>LGD战队新浪直播间<<

           >>七宝风云赛事直播<<

           >>NEOTV老党直播间<<

  赛程安排:

A组第一轮Bo1 第二轮Bo1 胜者组决赛Bo3 晋级名单
 Alliance  1    
12月07日18:00   Alliance  0  
 ONE  0    
   12月07日20:30   Fnatic
 Fnatic  1    
12月07日19:15   Fnatic  1  
 StarTale  0    
败者组Bo1 败者组决赛
 
  ONE   Alliance  1  
12月07日21:45 12月07日23:00   Alliance  
 StarTale    StarTale   0  

 

A组第一轮Bo1 第二轮Bo1 胜者组决赛Bo3 晋级名单
 NAVI  1    
12月08日00:00   NAVI  0  
 Sigma  0    
   12月08日02:30   VG
 VG  1    
12月08日01:15   VG  1  
 aAa  0    
败者组Bo1 败者组决赛
 
  Sigma   Sigma    
12月08日03:45 12月08日05:00    
 aAa    NAVI    

 

四强单败 总决赛 冠军
 Fnatic  2  
12月08日18:00   Fnatic  1
 NAVI  1  
   12月09日01:00   VG
 VG  2  
12月08日22:00   VG  3
 Alliance  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