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03 14:55
DOTA2成神之路 天怒法师新手向攻略分享
DOTA2成神之路 天怒法师新手向攻略。天怒法师有着非常高的法术输出能力,在GANK或者团战中只要保证自己的存活都能够借助短CD的秘法鹰隼对敌方不断的制造伤害。天怒法师还具有较为不错的控制能力,如他能远距离减速和伤害敌方单位,还能够长时间的沉默对方某个英雄,起到一定的遏制作用,尤其是对于莱恩、撼地者这类以魔法为主的英雄,有很强的克制性。

天怒法师天怒法师

  一。背景故事

  作为苍白之巢王庭的高阶法师,扎贡纳斯的生活非常困苦。他天生就宣誓保护荆棘王座之主,但是对现在的天怒女皇痛恨得咬牙切齿。身为出身高贵的年轻人,他与荆棘王座的第一继承人,天怒皇族的长公主曾是亲密无间的伙伴。他对她浓烈的爱意至死不渝,不过出于自身的身份,他全身心投入到奥术的学习中,努力去掌握天怒一族的法术。由于对奥术的着迷,他没有发现王庭有人密谋背叛仙德尔莎,错失阻止阴谋的机会。在王庭的暴力政变瞬息而过,等他在如山的魔法书前抬起头来,发现他挚爱的老友已经无处寻觅。荆棘王座现在由仙德尔莎心肠歹毒的妹妹霸占,而扎贡纳斯无能为力。天怒法师拥有的魔力只会在他保护天怒皇族时才能掌控,所以奋起反抗荆棘王座只会让他一无是处。他坚守自己的岗位,相信总有一天他的真爱将回到应有的王位上。同时,仙德尔莎残破的肉体经由女神丝奎奥克的魔力成为复仇能量的化身,她也知晓天怒法师的暗恋。在他梦想着让深爱的女皇重登苍白之巢时,他更渴望让仙德尔莎重拾健全的肉体形态。天性品行高尚,宅心仁厚的他侍奉王庭时阳奉阴违的举动让自己苦恼不已;但是最要命的是,想象着复仇之魂内心因为立场的对立而对他无比憎恨,他痛彻心扉。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 511

  魔法 312

  力量 19(每等级+1.5)

  敏捷 18(每等级+0.8)

  智力 21(每等级+3.6)

  初始攻击 39~49

  初始护甲 1

  攻击范围 600

  视野(白天/黑夜) 1800/800

  移动速度 315

  弹道速度 900

  施法前摇/后摇 0.1/1.08

  攻击前摇/后摇 0.4/0.78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新浪DOTA2专区

  三。英雄技能及分析

新浪DOTA2专区

  秘法鹰隼

  主动技能

  天怒法师施放出缓慢移动的奥术魔球,对敌方单位造成基于天怒法师智力值的伤害。

  技能:单位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魔法

  基础伤害: 60 / 80 / 100 / 120

  智力伤害系数:1.6

  魔法消耗:70/70/70/70

  冷却时间:5/4/3/2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天怒法师的主要输出技能,释放出的秘法鹰隼移动速度比较缓慢,只有500的移动速度,秘法鹰隼会提供325的视野,击中目标后会给予目标区域的视野持续3.34秒。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非常短,满级只有2秒的冷却时间。因此经常出现的是第一个秘法鹰隼还没有伤害到敌方,第二就已经出手了。魔法消耗比较少对于天怒法师不是问题,但是大量的释放其魔法消耗还是需要考虑的。该技能有自己的最低伤害,其外还会根据天怒法师的智力属性在此伤害基础上进行伤害的加成。在后期天怒法师智力属性越来越高之后,该技能的短CD能够使得天怒法师有着很高的伤害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