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27 13:37
超新星公开赛FL.幽赛前采访 队伍尚在磨合
今天超新星迎来了淘汰赛第二天的比赛,晚7点,通过加赛晋级淘汰赛的中国For.Love将挑战东南亚强队马来西亚Titan。由于人员问题,For.Love曾宣布解散。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FL招入了5400、prettyhwa和yim,携手老队员幽和Hanci重返赛场。在赛前肉山工作室对FL战队的幽进行了采访。

FL

今天超新星迎来了淘汰赛第二天的比赛,晚7点,通过加赛晋级淘汰赛的中国 For.Love将挑战东南亚强队马来西亚 Titan。 由于人员问题,For.Love曾宣布解散。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FL招入了5400、prettyhwa和yim,携手老队员幽和Hanci重返赛场。 在赛前肉山工作室对FL战队的幽进行了采访,他和大家聊了聊俱乐部重组的过程以及对今晚比赛的预期,一起来看看。

  Q:感谢For.Love战队的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FL。幽:大家好,我是For.Love战队的幽。

  Q:本次超新星For.Love也是经过加赛得到了淘汰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可谓十分惊险,晋级后心情如何?

  FL。幽:晋级之后当然是比较开心了,这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锻炼机会吧。

  Q:从DLA再到超新星预选赛,一路走来觉得队伍发挥的怎样?队员之间磨合的程度如何?

  FL。幽:刚开始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阵容和节奏,毕竟刚开始组,需要一些时间,最近磨合的还不错。

  Q:在预选赛中你们也和其他几支新队交过手,那你认为现阶段哪支新队的实力更强一点呢?

  FL。幽:其实感觉现在的队伍之间差距不是很大,关键是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打法。

  Q:之前FL处于解散状态,当初解散的原因是什么?

  FL。幽:之前的FL人员一直都不是很稳定,后来输的多了,大家都有点累,就想先休息一阵子再说

  Q:听说你们的基地在苏州那边,基地环境如何?现在的赞助商变了么?

  FL。幽:基地环境还好吧,赞助商还是之前的。

  Q:你们已经线下集合很久了,和大家介绍下队员吧。

  FL。幽:现在人员有:yim(1)FaN(2)prettyHaw(3)hanci(4)5400(5)3个大哥都是偏稳的,个人能力都比较好,但是如果前期要打出优势还是需要靠hanci和5400。

  Q:今晚你们的对手是将会对战东南亚的顶尖强队Titan,他们是由橘子四人组携手Ice组建的,有做准备工作吗?比如研究他们的打法神马的。

  FL。幽:对他们稍微有一些了解,但是不太多,只看过一些比赛,只能在这个基础上做好自己了。

  Q:打算如何应对他们呢?放大招还是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就好~

  FL。幽:这个倒是没什么,队伍磨合期还是应该多打一些稳定的阵容,多赢一些,积累信心和赢的经验。

  Q:那最后也是希望你们今晚能够有好的发挥,最后跟大家说点什么吧。

  FL。幽: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一个全新的For.Lov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