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27 11:46
超新星赛前NE经理Tony采访 打HGT五五开
今天下午5点,两支新队中国HGT和中国NE在超新星淘汰赛阶段相遇,为八强名额展开厮杀。在赛前肉山工作室采访到了NE战队的经理、同时也是担任本届超新星的解说嘉宾的Tony。身为经理的Tony详细的和大家介绍了俱乐部和队员的情况,在聊到对手HGT时,Tony表示强行五五开,一切看发挥,今晚定是场恶战!

NE

  今天下午5点,两支新队HGT与NE在超新星淘汰赛阶段相遇,为八强名额展开厮杀。在赛前肉山工作室采访到了NE战队的经理、同时也是担任本届超新星的解说嘉宾的 Tony。身为经理的Tony详细的和大家介绍了俱乐部和队员的情况,在聊到对手HGT时,Tony表示强行五五开,一切看发挥,今晚定是场恶战!

  Q:Tony你好,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NE.Tony:大家好,我是Tony,现在担任NE俱乐部的经理,偶尔也客串一下超新星的解说工作。

  Q:NE俱乐部对玩家来说是一个比较新的俱乐部,再来和大家介绍下俱乐部的情况吧。

  NE.Tony:我们俱乐部在今年8月成立,目前基地位于上海。5位选手中,有3名从今年7月才开始接触DOTA2。他们3位分别是之前天梯TOP 10选手:两仪落(Shiki),龙龙(切小扫扫)和Zcd(youknowzcd)。队伍里的2位辅助选手都玩了DOTA2很久,4号位是我们队伍中最年长的大哥Wil(上头是常态),5号位是我们的可爱的Shana同学。

  虽然大家之前都没有打职业的经历,但是大家都非常团结,包容地刻苦训练和磨合。队伍至今已经集合了将近3个月。队伍至今有参加一些线上赛事,表现只能说一般。

  Q:现在NE已经从超新星预选赛中出线了,但Tony却觉得队伍表现一般,这是为什么呢?

  NE.Tony:我个人来看的话,选手的个人能力还不错。选手都比较冷静,不太容易上头,虽然我们的Wil的ID貌似很上头!缺点就是DOTA2玩的比较晚,执行力不是很好。打法的话没有特别的风格,也没有固定的套路。

  Q:超新星也聚集了国内顶尖的二线队伍和新队,平时你们都经常训练的吧,那你觉得谁的实力更强一点?

  NE.Tony:经常训练的,实力的话,大家都差不多,但我觉得FL和DT相对更强些。

   Q:本次你也客串了超新星的解说,从G1结束之后你也淡出了一阵子,此次再次复出,感觉如何?

   NE.Tony:G1 其实也是我的第一次真正的大赛解说,在这里再感谢一下子17173的领导和同事的培养。这次解说我也做了不少准备,因为参赛的队伍我也比较熟悉,加上平时 一直看队员训练和其他比赛,所以解说比赛基本不会有很大的问题。这次解说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但是没有我炫酷的发型大家觉得还适应吗?

   Q:没有那种发型,确实感觉镜头空旷了许多啊。那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看到你刁炸天的发型呢?

   NE.Tony:待我长发齐腰,我们TI1006见可好~。

  Q:好的来说说今晚的比赛吧,你们的对手HGT同样是新队,对他们了解么?

  NE.Tony:可以说是兄弟队伍,跟他们训练比较多,队员之间也比较熟悉了。

  Q:既然是兄弟,那就简单粗暴的直接预测几几开吧。

  NE.Tony:强行55开,训练来说的话互有输赢,比赛就看发挥和比赛之前的准备工作了。

  Q:再次感谢Tony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说点什么吧~

  NE.Tony:谢谢肉山工作室的采访,希望各支新队都能打出理想成绩,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NE战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