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26 11:20
超新星第二赛季淘汰赛 DT揭幕战战前采访
今天下午5点,超新星第二赛季淘汰赛将正式打响,重组的DT战队亮相揭幕战,挑战拥有两大C的 TongFu战队。在赛前肉山工作室采访到了DT的队员DreamyU夜夜笙歌。他和大家聊聊了DT战队重组后的情况,给力的新基地、默契的生活训练等。在预测今晚胜算时,夜夜笙歌果断预测28开!

DTDT

  今天下午5点,超新星第二赛季淘汰赛将正式打响,重组的 DT战队亮相揭幕战,挑战拥有两大C的 TongFu战队。在赛前肉山工作室采访到了DT的队员 DreamyU夜夜笙歌。他和大家聊聊了DT战队重组后的情况,给力的新基地、默契的生活训练等。在预测今晚胜算时,夜夜笙歌果断预测28开!

  Q:夜夜笙歌你好,感谢接受超新星的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DT.DreamyU:大家好我是DT战队的DreamyU。

  Q:前不久你们获得了新赞助,先和大家说说赞助商的情况吧~是什么契机促成你们合作的?

  DT.DreamyU:赞助是个人投资,小东的朋友,当然现在我们也在寻找新的赞助合作。

  Q:你们自组成以来就受到了玩家的关注,很多人都非常看好你们,那当初你们是怎么聚到一起并决定一起打职业的?

  DT.DreamyU:曾经一起睡过一年,对互相生活习惯了解,加上聚到一起可以互相蹭饭吃就决定一起打下去了。

  Q:现在你们已经在上海的新基地生活和训练了吧,新基地给力否?线下生活感觉如何?

  DT.DreamyU:新基地非常给力啦,基地特别大。线下生活像个大家庭吧,按时起床吃饭有跑步锻炼还挺挺健康的。

  Q:线下集合之后,是不是觉得大家之间的默契度更高了?刷Roshan是不是也觉得Easy多了~

  DT.DreamyU:默契靠平时培养累积,至于刷roshan运气较好对于这个我一直觉得看命..。.反正刷到了就再也不刷了~

  Q: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来和大家说说队员的特点吧,比如打法啊、风格啊、性格啊等,最好再来点爆料什么的~

  DT.DreamyU:Super喜欢吃开心果,每天刷女生们的微薄在那傻笑。Injuly喜欢惹我们领队,打得也比较凶所以送的也多。Air和2雷我吃过他们东西不能说他们坏话。我自己呢送的不明显,而且性格也比较无聊空下来就看看动漫,爆料暂时没有。

  Q:自组队后你们也参加了国内的很多比赛,你觉得队伍的表现如何?现阶段最需要提高或者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DT.DreamyU:队伍表现还可以吧,最近该赢的比赛都赢了。觉得目前最主要的还是提高整体硬实力吧,还有很多方面不足。

  Q:今天超新星的淘汰赛就要开始了,首场你们将对阵有两大C的TongFu战队,来概括下对手的特点吧。

  DT.DreamyU:人间有真情,同服一碗Zhou!

  Q:虽然大家都喜欢攒人品,但还是问下吧~和TongFu交手,你觉得几几开呢!

  DT.DreamyU:2 8开~我们的2成胜率来自两大c一人放一次水。

  Q:从超新星的预选赛到现在,一直都有很多玩家支持你们,来对你们的粉丝说点什么吧。

  DT.DreamyU:人大森☆我叫要不

  Q:再次感谢夜夜笙歌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你们今晚的表现!

  DT.DreamyU: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