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26 11:11
网友深度解密:EE sama你为何如此无情?
不得不说 Speed在刚刚结束的MLG上夺冠, EE sama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决赛令人窒息的骷髅秀,象征一个王者的归来,EE sama在老外那可是人气十足,加上这次夺冠,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EE sama是谁?那就图样图神破了。这位突然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天才选手为何能一次又一次血虐[A]队,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爱恨情仇呢?

EE sama
EE sama和XY在TI3上合影,左为EE sama

  不得不说world Speed在刚刚结束的MLG上夺冠,加拿大 EE sama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决赛令人窒息的骷髅秀,象征一个王者的归来,EE sama在老外那可是人气十足,加上这次夺冠,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EE sama是谁?那就图样图神破了。这位突然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天才选手为何能一次又一次血虐Alliance队,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爱恨情仇,一代战术大师和 慧眼识才的超人能力让他终于第一次站到世界之巅。下面笔者将讲诉EE sama和他的DOTA2之路。

【MLG】MLG DOTA2职业联赛直播报道专题

  下面就让笔者来和大家一一介绍EE sama超越一切sama的存在!

EE sama

  EE sama

  姓名:jacky mao

  ID:EternalEnvy(惯用)简称:EE

  国籍:加拿大加拿大(华裔)

  工作:学生。

  爱好:宅,二次元

  之所以被大家叫做 EE sama,是因为之前用的id除了EternalEnvy之外老用一些日本后宫动漫游戏的角色名字Usami Haru宇佐美春,Shiratori Mizuha白鸟水羽之类的

  所以被广大粉丝爱称为EE sama(大人)

  简单点说:

  EE sama就是一个深度中二病患者+资深宅男+战术大师。

  擅长:BP,杂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