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3 17:21
脑补胜于雄辩:当DOTA2游戏道具变身饰品(3)
DOTA2中套装饰品可以为英雄模型增色不少,而游戏中实际存在的金币购买的道具,如果加入到英雄饰品上会有什么化学作用呢?比如幻影长矛手的散失之刃,敌法师的分身弧,先知的羊刀,一起来欣赏贴吧大神为我们带来的脑补向PS技术帖。

  NO7、恐鳌之心

  这货叫什么这来这,恐鱼之心?自虐狂必出,这道具适合太多的英雄的了,那尼玛的给谁啊?当时楼主想了很久,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让我把这个道具给他的亲儿子斧王,随机挂断了电话,都不知道这个神经病是谁,不过给斧王倒是没什么意见!

  嘿,那边那位小妞,要跟蛙二代骑着机车去兜风吗?

  NO8血晶石

  这东西给谁都觉得识别度不高,想想看大概伐木机是必出血精石了,楼主玩伐木机最开心的时刻不是三连秒人,而是拆秘法合血精石的时刻!出了这个道具,就等着被全地图的树追杀吧!

  这什么叼东西啊,表弟你又调皮了,草泥马额呃呃呃呃

  NO9黑黄杖

  这个东西被一削再削,到后面只有妈蛋居然只剩下四秒!不过四秒对于一个英雄来说已经足够了!流浪剑客这下就牛逼了,对,他就是斯文!!最为dota中史泰龙冠名的英雄,真男人不出BKB,如何展现血性?如何一刀暴走?但是这玩意他娘的不是刀也不是剑,草,不管了,散失也不是矛,还不是给猴子拿去了!

  突出一个叼,就是颜色不怎么搭!论起来还挺沉的,神话级别武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