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3 17:21
脑补胜于雄辩:当DOTA2游戏道具变身饰品(2)
DOTA2中套装饰品可以为英雄模型增色不少,而游戏中实际存在的金币购买的道具,如果加入到英雄饰品上会有什么化学作用呢?比如幻影长矛手的散失之刃,敌法师的分身弧,先知的羊刀,一起来欣赏贴吧大神为我们带来的脑补向PS技术帖。

  NO4、死灵书

  为了不像黄校长一样经常吃文化的亏,建议大家多看书,DOTA毕竟是推塔的游戏,作为带线推塔牵制的代表英雄-----先知,我想死灵书给先知没人会反对(反对也不关我屁事),TI3决赛的3级死灵书先知让你明白!

  右手死灵书,左手羊刀的先知!问你满不满足!!!!

  如果出了可能要改变先知的施法动作,那这件饰品的品质就不说自明了!

  NO5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dota的玩家都知道这玩意儿叫食尸鬼的臂章,那就谁也抢不了,这个肯定属于小狗了,作为一个经常切臂章把自己切死的高端玩家,我是很讨厌这个道具的!

  识别度不高,楼主又很讨厌,估计品质就是白装了,升级送两件!

  NO6、疯狂面具

  是他就是他,他的名字就叫嗷嗷嗷嗷,奥嗷嗷嗷嗷的白牛必出的装备大概不是绿杖?呸呸呸,大概不是疯狂面具?6龙芯人马推到死不要太轻松,千里送人头不要太潇洒!作为dota中操作最复杂的英雄,嗷嗷嗷这个道具就给白牛了!

  真是他妈的丑,这是我表弟弄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