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8 17:38
G联赛DOTA2欧美区分组出炉:A队 FNC领衔
本届G联赛DOTA2项目特别增设了海外赛区,这也吸引到了很多国外选手以及玩家的关注。在经过了两个星期的报名后,欧美赛区的分组也已经出 炉,Alliance、ROX.KIS、Fnatic、SPG.int(原RSnake.int)、Empire、Evil Geniuses被设为种子队,他们将直接出战欧美赛区八强。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已经正式开启!

  无论韶华在指尖飞沙,有梦想青春终将不朽。挥舞指尖,谱写自己的神话,放飞梦想,铭记无悔的青春。翻开G联赛崭新的一页,书写下你的狂想与激情。伴随着游戏风云的成长,G联赛也迎来了崭新的赛季,让年轻的我们一起去为梦想而拼搏吧!

  本届G联赛DOTA2项目特别增设了海外赛区,这也吸引到了很多国外选手以及玩家的关注。在经过了两个星期的报名后,欧美赛区的分组也已经出 炉,Alliance、ROX.KIS、Fnatic、SPG.int(原RSnake.int)、Empire、Evil Geniuses被设为种子队,他们将直接出战欧美赛区八强,而其他两支队伍将从预选赛中选出,最后从八支战队中决出两支战队参加G联赛线下十强赛。

  G联赛海外赛区预选

  比赛时间:11月2日,11月3日(预选队伍预选),11月11日,11月12日(海外赛区8强)

  直播时间:11月11日,12日北京时间8点,中国电视网络直播,国外网络直播

  比赛赛制:预选队伍BO1单淘选拔出两支资格队伍,与六支职业队伍组成八强。8强分两组BO3单淘,两个小组冠军晋级上海线下十强。

  服务器选择:协商服务器,协商未果,亚洲队伍之间新加坡,欧洲队伍之间卢森堡,美洲队伍之间美国东部。最终服务器,美东。

  规则:预选在规定时间15分钟未到弃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