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4 10:56
刀塔囧刊:十年魔兽今难修 更新困境冰蛙愁
若无每周囧刊在,何处檐下是吾庐。每周囧刊VOL14:十年魔兽今难修 更新困境冰蛙愁 卖萌毒舌福利尽在每周囧刊。非常感谢大家用10分钟的时间收看本期囧刊欢迎吐槽,来者不拒。

  转自:SG天台白云

  就在昨天,之前公布的会有巨大修改的6.79版本已经实装DOTA2正式服。此次更新冰蛙也带给了玩家们一些耳目一新的东西。例如工资的提高,经验兵线的改动,买活的修改英雄的大量改动等都试图让DOTA2走向一个更加快节奏的方向。

  在之前的更新里,DotA一直先于DOTA2推出新地图,冰蛙双线作战一人包办DotA的更新,可谓鞠躬尽瘁,如今在DotA里坚持的玩家们更是期待着何时才能玩到新版地图。

  而直到今天DOTA2已经上线6.79并使用到比赛中的时候,基于WAR3的DotA却依旧没有消息,DotaA还会更新吗?这是个念旧的玩家都会关心的问题。曾经有人问过冰蛙,DOTA2之后DotA还会更新吗?冰蛙也信誓旦旦的答道“只要还有人玩就会更新下去”

  而据内部人士爆料此次DOTA2提前于DotA更新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受限于WAR3框架无法有效实现预计功能导致需要进行大量调试,也会出现非 常多的BUG需要大量时间测试,如果依旧无法和DOTA2更新日志同步那么DotA可能会使用另外版本的更新日志。或许冰蛙正在做一个艰难的选择——停止 更新《DOTA》,全力转向更具潜力的《DOTA2》。

  此次6.79的更新也许预示着走到了一个DOTA2和DotA的路口,从此之后分道扬镳天各一方。无论是DOTA2取而代之还是DotA依旧辉煌,对 于玩家来说影响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DotA带来的是回忆与青春,而DOTA2带来的是创新和延续。DotA已经创造了太多奇迹,带给了我们太多快 乐,即使不在更新也可以功成身退在游戏史上写下其浓墨重彩的一笔了。

  如果DotA从此不再更新了,你又怎么看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