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4 10:56
刀塔囧刊:十年魔兽今难修 更新困境冰蛙愁(2)
若无每周囧刊在,何处檐下是吾庐。每周囧刊VOL14:十年魔兽今难修 更新困境冰蛙愁 卖萌毒舌福利尽在每周囧刊。非常感谢大家用10分钟的时间收看本期囧刊欢迎吐槽,来者不拒。

    小编点评:兄弟你这身东西多少KEY买的

    小编点评:来一场说跑就跑的DOTA2

    小编点评:POM你怎么了,3D白虎模型做的好逼真(槽点太多了)

 

 

  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像你这样出色的英雄,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茬,都深深的出卖了你。说了这么多,最后:兄弟们我撒粉了,大树在这呢,给我上!

    小编点评:笑哭了

    小编点评:想当大神吗?首先要有如此定力方能涅槃

    小编点评:站在风口浪尖的DK 输了是好事

 

[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


 

  一天,阿龙打电话给心仪的女孩,约她出来吃饭,女孩答应了,吃完饭,女孩问我接下来去哪呢,阿龙说带身份证了么?女孩娇羞的点点头,阿龙就带着她一路来到登悦酒店……背后的网吧...……Dota………

    小编点评:活撸辈跟人生赢家的区别,爱他就跟他一起打DOTA

    小编点评:看什么看我只不过是换了身装备罢了喵~ >▽<

    小编点评:生日只收到了10086的短信.FML

    小编点评:《论小狗的正确使用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