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12 14:42
DOTA2大百科 盘点那些你不知道的冷知识(9)
DOTA2故事大百科,那些你不知道的冷知识。V社出色的细节一直是可圈可点的,玩家也在游戏中不断挖掘出那些比较生僻的典故,今天就让大家一次性看个够吧。

  No.8 “仙德尔莎,请你再度与我一同翱翔天际。 ”

 

  复仇之魂本是天怒族的长公主,继承人,天怒法师则是她的爱人。后来复仇之魂的姐妹陷害了她,所以她决心复仇,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天怒法师背部有天怒一族标志性的大翅膀,拿着天怒族专用的武器,发光的半月环。

  复仇之魂则是退化的翅膀,反拿着一样的武器。

  ※复仇之魂反持武器的含义

  一般来说,反持标识着叛逆与不屑。

  比如正十字架代表上帝与天使,倒十字架则是撒旦与魔鬼。

  再比如说,反持着Ehome的LOGO的猫神用愤怒的眼神在说:老子就是要搞倒Ehome!

  曾经的猫神作为一个自傲而飘逸的路人王 ,是VS一房为数不多被认可的大神,直到1177(820+357)出现在了他的对家,把他杀成了马。运动员入 场之后,完美猫以235块钱代价,逃出了运动场。用对于路人王最丢脸的方式:藏树林,躲过一劫。完美猫明白一房选手再也不会接受被入场的他作为队友。而且 对于处于最顶点的VS一房,没有能够开黑的队友是无法遨游的。不甘作为一个无法进一房的废物苟活,他对于复仇的渴望超越了所有的俗世欲望,堕落的猫神向 Pis拜师:放弃了他傲人的技术,化为了一种靠复仇驱动,能够对所处战队做出巨大破坏的不朽精神能量。TI2之后,他或许永远都不能打职业了,但他的复仇已然成功。

  配图:天怒法师与复仇之魂(哎?我的打火机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