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12 14:42
DOTA2大百科 盘点那些你不知道的冷知识(7)
DOTA2故事大百科,那些你不知道的冷知识。V社出色的细节一直是可圈可点的,玩家也在游戏中不断挖掘出那些比较生僻的典故,今天就让大家一次性看个够吧。

  No.6 故事背景中的CP们

 

  1)莉娜和水晶室女是姐妹,其中冰女的名字叫Rylai(官方译为莉莱)

  2)即使在DotA2中,敌法师和恐怖利刃仍然是兄弟。

  3)剃刀和龙维萨吉是同事,他们共同在冥界入口狭窄迷宫(Narrow Maze)工作。剃刀是巡警,维萨吉是门卫。

  4)哈斯卡和戴泽这个组合不但在游戏里很imba(薄葬之后站着撸),在故事背景中,哈斯卡被戴泽救过,后来独自一人从夜魇叛逃至天辉。

  5)昆卡的战舰是被潮汐猎人用大招所击沉的,而潮汐猎人的大招,则是召唤出深海之神——深渊触手麦尔朗恩。

  6)光之守卫只是寄宿在老头皮囊里的一个伟大远古力量,是混沌骑士跨越了无数世界所追杀的对象。而光之守卫和混沌骑士,都是在远古时期从上古巨神体内分离出来的。

  7)炼金术士和他胯下的食人魔本是一所监狱里的狱友,后来炼金术士制作了一种药剂,使得食人魔暴走,从而逃离了监狱。那种药剂的原材料,是生长在监狱石地板上的霉菌与苔藓。

  8)巨牙海民在一家酒吧里打赢了斗殴大师刚被兽而一举成名。

  9)英雄中只有三个真正的恶魔:影魔,末日使者和暗影恶魔。前两位曾共同击破过和暗影恶魔统治世界的计划。

  10)斯拉达,斯拉克,娜迦海妖在已知的故事背景中并没有关联。

  配图:相爱相杀的小船长和小潮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