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3 11:02
ICE倾情加盟橘子四人组 新俱乐部名为泰坦
Orange战队在2013年进步明显,TI3国际邀请赛上也斩获了第三名。但这并没有让队员团结在一起,在Mushi出走DK之后,剩下四名队员联合一冰ICE加盟了新的队伍,新的队伍名称叫做Titan,泰坦。

TT

  就在马来西亚 Orange俱乐部宣布解散旗下DOTA2分部战队一天之后(新闻回顾),新加坡 Titan(泰坦)俱乐部宣布,他们将招纳这四名前Orange战队明星组建DOTA2战队,新加坡 Titan就是他们的新家,同时他们还将招募前Zenith辅助Chee Chai 'Ice' Chua(常说的一冰)作为队伍的第五名队员完成组建。

  新加坡 Titan俱乐部(此非曾经的新加坡CS1.6战队)是一个新成立的俱乐部,总部设在新加坡,此次签下这支曾经是世界最顶尖的DOTA2战队之一,可以视为俱乐部进军职业圈的一个信号,据小道消息,Titan给他们提供的待遇是Orange的两倍之多,但是否以薪水形式增加或者以其他福利的形式实现,目前尚不明确。

  现在,这些老男孩将穿上Titan蓝黑相间的制服,战队将从吉隆坡搬到柔佛,一座距离新加坡更近的城市,他们在十月初就会搬过去。

 

TT
Titan现任队长Xtinct

  俱乐部声明:

  在考察电竞职业圈多年之后,一个新的俱乐部诞生了。Titan俱乐部致力于成为电子竞技职业化的典范,作为一个多项目的电竞俱乐部,我们的第一项尝试就是DOTA2。我们将迎来马来西亚 Joel “Xtinct” Chan Zhan Leong, 马来西亚 Khoo “Ohy” Chong Xin, 马来西亚 Lim “Net” Wai Pern, 马来西亚 Lee “Ky.xY” Kong Yang 以及 马来西亚 Chua “Ice” Chee Cai五名队员。希望他们能马到成功,即将凯旋。

  joinDOTA有幸采访到了Wai Pern 'Net' Lim来谈谈他们更换赞助商的问题。

TT

  Q:首先,在Orange待了这么久,你们为什么决定离开?

  Net:我们非常感激Orange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也是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和讨论,我们四个人是认真地做出这个决定的,我们都感觉到Titan将是我们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这就是我们离开的原因。

  Q:你们是怎么想到Titan的?是他们主动联系你们还是反之?

  Net:他们先联系的我们,我们刚从西雅图回来,Chenizace就联系了我们,向我们讲述了他从业电竞的故事,他与所有队员都进行了讨论,使我们相信我们将来有能力在Titan取得更大成绩。

  Q:我们了解到一冰将作为战队的第五名队员加入,你们选他的理由是什么?

  Net:一冰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选手,我们都很欣赏他丰富的经验和他的游戏态,我们很高兴战队里能又一次出现他。

  Q:那么你们队伍的位置将如何分配?

  Net:我们还没开始训练,我们都会尝试不同的位置,直到我们确定自己都找到了适合整支队伍风格的位置。

  Q:马来西亚 黄福全(Chuan)曾经在Orange待过一段时间,并且还参加过好几个比赛,传言说他将加入你们,但是没有,为什么?

  Net:Mushi离队后,Chuan在马来西亚待了几周,我们都是老朋友了,他一直是支持我们的,我们跟他一起玩了几周,这就是谣言四起的原因,现在不攻自破了(微笑)。

  Q:马来西亚 Mushi的离队毫无疑问对于战队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你们如何确保你们能有过去的成绩?

  Net:Mushi只是五名队员中的一个,我们明白队伍的协同来自于整个团队,我们队伍将会共同进步,我们有自信通过刻苦训练取得比过去更好的成绩。

  Q:根据我的了解,你们将不会参加第一届ACE DOTA2联赛了,你们的参赛计划是怎样的?不论是中国的还是其他国家的。

  Net:我们的计划首先肯定是集中精力训练,并且在年末参加一些东南亚的线下比赛,我们估计明年才会参加中国或者其他国家的比赛了,到时候只要我们受到邀请就会去,特别是国际邀请赛。

新加坡 Titan战队DOTA2分部名单:

马来西亚 Joel 'XtiNcT' Chan Zhan Leong (队长)
马来西亚 Kang Yang 'ky.xy' Lee
马来西亚 Wai Pern 'Net' Lim
马来西亚 Chong Xin 'Ohaiyo' Khoo
马来西亚 Chee Chai 'Ice' Chu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