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2 14:28
美国电竞赛事MLG引进DOTA2 本土奖金纪录
MLG全称Major League Gaming(译为:职业游戏大联盟),是北美电子竞技界声望卓著的顶级联赛,联赛每年转战美国各大州进行线下比赛,MLG非但是美国本土电子竞技盛会,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视频游戏联盟。

  近日,美国电竞赛事MLG联赛(全称MajorLeagueGaming职业游戏大联盟)官方公布将在佛罗里达州冬季公园举办的比赛信息,本届比赛内容不仅拥有传统的游戏项目,还将加入DOTA2、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这两款人气颇高的对抗游戏。

  今年MLG为DOTA2提供了15,000美元奖金池(不包括国际赛事),刷新了美国本土游戏比赛奖金最高记录,DOTA2比赛分为线上赛与线 下赛两个环节进行;线上赛环节将有8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其中3支直接邀请,5支预赛选拔),预赛时间为9月4日-30日,最后会有4支队伍获得线下赛资 格。8月31日开启线上预赛报名。(点击进入官方报名地址)

  10月18-19日为决赛日,将在MLG官方网站进行直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