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1 12:21
DOTA2更新:插件被禁 屠夫泉水钩成为绝唱(5)
今日DOTA2 TEST更新改动日记,网友一直争论不休的DOTA2插件算不算外挂话题今天可以画上一个句号!V社开出了使用插件被检查到将会进行封禁警告,如果再用恐怕帐号交易权限就会被锁死。并且该补丁对屠夫的泉水钩也将改动,从此Dendi的屠夫泉水钩一战将载入历史~

  音效

 

  为辉耀的灼烧效果增加了音效(只有受到作用的英雄才能听到)

  修正炼金术士和德鲁伊在大招形态下的正补音效。

  英雄攻略

  在游戏内选择英雄攻略的界面加入了语言筛选功能。攻略作者需要重新提交自己原来的攻略,并在发表时选择语言

  修复已订阅或之前使用过大量攻略的玩家载入英雄攻略的速度过慢的问题。

  本地比赛

  本地服务器能让局域网中的玩家连接至本地建主的游戏中。

  选择“创建本地房间”后,房主将成为本地服务器作为本次比赛的主机。

  玩家现在点击“寻找房间”并选择“本地房间”后就能看到局域网中的本地房间。

  本地房间的设定与私人房间相同。

  本地游戏结束后,本场游戏的录像将保存在房主计算机的replays/<比赛编号>.dem

  队长征召

  本模式下将随机选取8名力量型英雄,8名敏捷型和8名智力型供双方队伍选择。

  双方队伍的队长先从这些英雄中各禁用两名(顺序是1/1/1/1)。

  接下来双方队伍的队长从剩下来的英雄中分别选择5名(顺序是1/2/2/2/2/1)。

  双方队伍的禁用和选择时间总计150秒。

  创意工坊

  创意工坊的物品提交工具栏和网站需求中加入亚巴顿的相应支持。

  Mac/Linux版本

  [Mac] 修复在比赛开始的几分钟内游戏音效会中断或者不播放的问题。

  [Mac] 现在游戏就绪后Dock图标将会弹起。

  [Mac] 现在没有聚焦在游戏时匹配到了比赛将会播放准备的音效。

  现在使用alt-tab切出后后台声音不关闭的设置能够正常作用

  修复英雄肖像的同步嘴型丢失的问题。

  修复在更改视频设置后图形用户界面变形的问题。

  现在Linux版本能播放英雄资料中的技能演示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