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1 12:21
DOTA2更新:插件被禁 屠夫泉水钩成为绝唱(4)
今日DOTA2 TEST更新改动日记,网友一直争论不休的DOTA2插件算不算外挂话题今天可以画上一个句号!V社开出了使用插件被检查到将会进行封禁警告,如果再用恐怕帐号交易权限就会被锁死。并且该补丁对屠夫的泉水钩也将改动,从此Dendi的屠夫泉水钩一战将载入历史~

  社区

 

  玩家使用与Dota 2相关的插件被Valve反作弊系统检测到后帐号将被封禁30天,此项规定即将实施。

  交流封禁的反省考察时间延长至3周。

  经济

  现在你在比赛中获得的掉落物品品质与你的Dota个人资料中的等级关联。你可以在个人资料页面查看当前的物品掉落等级。

  兵器库中加入快速搜索框。

  现在可以创建兵器库的筛选条件。这些条件将存储在Steam云中,所以即使更换机器,你的兵器库还是会沿用原来的设置。

  现在一页兵器库容纳的物品数量为60个。根据这一调整兵器库的大小也所有提升。

  许多物品将从商店中下架。这些物品可以通过Steam社区市场进行买卖!而创意工坊的作者在每一笔买卖中都将获得分成。移除的物品并不会具有不朽品质:他们有可能在未来的特价销售和其他活动中重新上架,或者不时在掉落清单中出现。

  物品掉落清单已经进行大幅削减,现在将不断出现变化。每当加入新的物品,原有物品就会被移除(同时可以在Steam社区市场进行买卖)。这将会使掉落清单一直保持有新的物品。

  现在熵战盾和熵战斧能够正常显示为混沌骑士熵战装的部件。

  优化

  修复玩家会反复遇到“从服务器收到未压缩的更新”的问题”。

  加入用户界面的贴图传输,减少内存使用率。

  修复自定义文件损坏导致的启动时崩溃问题。

  修复在使用alt-tab切出后返回游戏是黑屏的问题。

  视觉特效

  更新了幻影刺客的头部。

  更新了半人马征服者的战争践踏。

  更新了萨特苦难使者的冲击波。

  枭兽撕裂者的飓风进行了细微调整。

  更新了萨特追放者的攻击弹道。

  修正萨特追放者的净化技能的视觉特效。

  提高豺狼人刺客的掷矛效果。

  修正帕吉的老屠手套装中钩子的模型。

  更新水晶室女、祈求者、莉娜和拉比克的模型文件中布料设置和贴图。

  修正肖像框内与死亡和停止相关的粒子特效在肖像框和击杀面板的可见性。

  修正艾欧的死亡特效。

  将所有混沌骑士的粒子特效移至坐骑、头盔等等单独的部件中,从而方便进行本地附着特效,这样新的物品就能根据所在的位置直接附着粒子特效。

  对末日使者的武器特效进行改进,使其能更好地支持来自社区的饰品。

  修复在预览面板模型结合失败会导致重复载入特效的问题。

  修正裂魂人丢失的特效。

  将裂魂人的特效移至单独部件中,使其能更好地支持来自社区的饰品。

  修复裂魂人的击退距离过短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