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5 12:58
8月24日更新:亚巴顿等4英雄加入队长模式
DOTA2官方更新日志,8月24日最新更新内容为:简单修改游戏中BUG,加入亚巴顿、巨魔战将、上古巨神、半人马战行者至队长模式中。

  游戏性

- 修复玩家的当前金钱数据被传输到敌方玩家处的错误。

- 修复裂魂人的冲刺目标信息被传输到敌方玩家处的错误。

- 自动施法类的技能会始终检查目标类型是否符合。比如克林克兹的灼热之箭就不能作用于守卫。

- 上古巨神、亚巴顿、半人马战行者、巨魔战将加入队长模式。

极寒幽魂

  

- 寒霜诅咒的负面效果会阻止升级、力量增加以及生命上限增加带来的生命回复。

斯拉克

  

- 修复黑皇杖不能解除突袭的束缚效果的问题。

树精卫士

  

- 修复疯狂生长对信使有效的问题。

巨魔战将

  

- 修复幻象能获取热血战魂增益的错误。

- 修复远程状态有时能触发重击的错误。

编织者

  

- 在攻击守卫时,编织者将不会触发连击。

- 编织者的时光倒流/干扰者的邪念瞥视现在能让编织者/目标回到学习该技能之前的状态。

- 只有臂章的拥有者在拾取开启状态下的该臂章才会获得增益效果。

- 修复雷隐兽在附近有3个敌人时不会释放猛击的错误。

- 修复雷隐兽的猛击不会降低攻速的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