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3 11:42
21万美金韩国DotA2联赛 接受国际战队参赛
继成功举办了Nexon Starter League后,Nexon和GOMTV再度合作。这次他们将举办Nexon Sponsorship League,这次长达半年的韩国联赛的目的是突显更多的韩国战队的水平,并帮他们获得赞助。

  继成功举办了Nexon Starter League后,Nexon和GOMTV再度合作。这次,他们将举办Nexon Sponsorship League,这次长达半年的韩国联赛的目的是突显更多的韩国战队的水平,并帮他们获得赞助。

  比赛将被分为三个赛季,每个赛季为期两个月。第一赛季的奖金是1亿韩元(98200美元),第二赛季的奖金是8千万韩元(71360美元),第三赛季的奖金是6千万韩元(53520美元)。每个赛季的冠军还将获得一次海外旅行的机会,住宿以及他们的装备将由他们赛后签约的赞助商支付。每个赛季的冠军不能参加下个赛季的比赛。

  比赛将有16支队伍进入小组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队伍将晋级RO8的单局淘汰赛,随后是双淘汰制的半决赛。

  比赛的具体时间目前还不清楚,但通过比赛的持续时间来看,似乎GOMTV打算直播每一场比赛。现在比赛的英语解说还没有确定。

  只要国际战队满足适当的要求(可以在韩国待上两个月),也欢迎他们来参赛。

  我们正等待着Nexon发布更多关于此次比赛的信息。目前,我们所知道的FXOpen和Xenics(之前著名的E'oT)将参加这次比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