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6 10:13
[专栏]诗图刀塔末日使者:父亲节特别版(3)
诗图刀塔末日使者:父亲节特别版。由新浪DOTA2专区与捞月狗、伍声合作的一个数据分析DOTA2英雄的栏目。每期都将有国服dota2激活码的奖励哦。

  

  从上面的出装统计中,我们可以看出玩家们在末日装备选择上的喜好,我们来分析一下:

  1.最喜欢出的装备是相位,配合焦土,达到高移动速度,如果有狗头人的光环,那恭喜你,你满速了!

  2.点金手,打野英雄的最爱,额外的经验可以提高等级,出山既是大哥!

  3.强袭胸甲,由于末日的基础护甲很低,强袭的15点护甲非常给力,强大的生存保证。

  4.影刃,路人的首选,来去如风不说,偷偷得过去开大拿人头,猥琐的玩家都喜欢。

  5.先锋盾,跟强袭一样,作为肉盾的一个选择,前期性价比超高,因为法师一般都被末日给大了!剩下的物理还是头疼的主要因素!

  6.龙心,辉耀,等到有钱出这两件神装了,胜利还会远吗?

  

末日加点方式也比较多样化,不过1级肯定是要吞噬的,天生比别人多技能,你会拒绝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