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6 10:13
[专栏]诗图刀塔末日使者:父亲节特别版(2)
诗图刀塔末日使者:父亲节特别版。由新浪DOTA2专区与捞月狗、伍声合作的一个数据分析DOTA2英雄的栏目。每期都将有国服dota2激活码的奖励哦。

  

  末日使者英雄介绍:

  他的烈焰永不熄灭,他的吞食永远得不到满足,他的杀戮无人能够制裁——路西法带给他的敌人的只有末日。手持火焰之剑,掠夺灵魂,他是堕落者,曾经是暗之国度备受敬畏的将军,却因蔑视之罪而被放逐——他拒绝向任何人下跪。佤什昂多的丧钟六次为他敲响。他的翅膀受到六十六次烙印之刑,直到只剩下烧焦的残支。失去双翼之后,他尖叫着坠向大地。落到了沙漠中的一个火山口,失落的乐园。现在他的进攻毫无怜悯,也不需理由,在七片黑暗领土上,只有他能自由行动。受到无法摆脱的欲望束缚,被难以想象的天赋所扭曲,末日使者所到之处既是地狱。蔑视世间一切。最终,世界将归于末日。

  末日使者的特点介绍:

  吞噬技能让末日可以很安逸的打野,同时能够获得野怪的技能,包括主动技能与光环效果,这使得末日比别的英雄能够多出1到2个技能,最喜闻乐见的就是加12%移动速度的光环,以及加30%攻击力的光环了,哪个队友不喜欢啊!

  焦土能够提升末日的移动速度,并提供持续的生命值回复,开着焦土的末日是很难被杀死的,而且追击能力一流,像坦克一样碾压对手的资本所在。

  死亡有幸运数字的存在,额外20%的生命值伤害在后期是非常恐怖的,一个技能堪称大招的伤害,关键是配合末日的沉默效果,被打了还不能还手,一边逃跑一边哀嚎,爸爸饶命啊!

  末日出装路线非常丰富,隐刀可以让末日很好的切入,把大招给到最理想的目标,黑皇杖可以摆脱对手的控制,三进三出的必备之选,辉耀,龙心,强袭,那是走的DPS路线,笛子,西瓦是为团队做肉盾的,打钱效率一流的末日只要把握好节奏,出装那是很随意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