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3 11:39
[专栏]诗图刀塔敌法师:大刷子拯救世界(2)
诗图刀塔敌法师:大刷子拯救世界。由新浪DOTA2专区与捞月狗、伍声合作的一个数据分析DOTA2英雄的栏目。

  根据捞月狗的网站数据统计,我们可以看到,敌法师的胜率不算高,大概是很多抱着拯救世界之心的坑货,极大的拖了后腿,帅气的敌法师需要自己去争取发育空间的,苟延残喘的敌法师肯定会被扼杀在摇篮里的。第一个装备通常都会是狂战斧,而因为幻象可以继承法力损毁的法球效果,所以第二个装备就是撑血,加速度,能打逃到快的幻影斧了,后面就是排名不分先后的恐鳌之心,蝴蝶,深渊之刃,只要你有钱,能出的话,就都出了吧!

  大酒神点评:

  dota里人气最高的英雄、也是最难抓的后期之一。出装有很多种、不过现在最近都流行狂战斧无解肥的大刷器的方法。但是比较怕控制combo、所以一个BKB也是敌法七进七出的必备装备。另外敌法遇见毒狗简直无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