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3 11:39
[专栏]诗图刀塔敌法师:大刷子拯救世界
诗图刀塔敌法师:大刷子拯救世界。由新浪DOTA2专区与捞月狗、伍声合作的一个数据分析DOTA2英雄的栏目。

  诗图刀塔之敌法师篇。每一个敌法师都有着一颗拯救世界的心,他们孤独而又寂寞的刷着这个世界上的金钱,所有的地方小兵,野区的各种怪物,还有对手的建筑,敌方落单的英雄,在敌法师的眼睛里面,他们头顶上都是有一串金光闪闪的数字,代表了他们掉落的金钱。我们可以称他为强迫症敌法师,当游戏的本质已经变得如此简单的时候,他才是一个纯粹的后期,一个神装在手的后期,一个能撬动胜负杠杠的后期,我们称他为:大B神!

  星隐冥想修罗汉 刀塔无双高魔抗

  闪烁死神插肩过 法力虚空断魂殇

  狂战奥义心中藏 带线拆塔躲暗算

  对方后期求一战 围魏救赵曰且慢

  分身蝴蝶龙心傍 拯救世界大翻盘

  敌法师历史背景介绍:

  当山下的王国被潮水般的侵略者们横扫的时候,星隐寺的僧侣们只是在山上默默的注视着那崎岖的山谷。苦行且务实的他们在偏远高山的寺院里,独自沉浸在远离尘嚣的冥想中,不受任何魔法元素或者神灵的干扰。然而,死亡之神的军队来了,带着摧毁所有信仰,并让当地人转而信奉死亡之神的虚无主义。带着他们千年的战乱和血雨腥风,死亡军团将他们打败的敌人的灵魂和尸骨撕裂,用这种恐怖来摧毁星隐寺的信仰。面对此等攻击,寺院只坚持了不到两个星期,甚至还有一些刚从冥想中醒来的僧侣认为,这些入侵者不过是恶魔用来干扰他们冥想的幻象,于是他们死在了自己的冥想垫上。只有一个人幸免于难,他是来星隐寺寻求智慧,却尚未得到寺院认可的侍僧。他惊恐的看着自己曾经侍奉过的僧侣们被杀,然后又被复活成为死亡之神的祭司。带着星隐寺残存的珍贵教义卷轴,他艰难的到达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他发誓,不仅要消灭死亡之神的魔法师,更要将“魔法”这个词从世上抹去。

  天生1.45的基础攻击间隔,傲视所有刀塔英雄,除了炼金术士在3级大招的时候,达到了疯狂的1.0,其他英雄是拍马也赶不上这个天生的攻速优势,再加上不俗的敏捷成长,优秀的攻击前后摇,谁也不能小觑敌法师大后期的实力。

  敌法师的拥有两个被动技能,主动技能也相当简单暴力,闪烁能够自由出入战场,高超的机动性带来的还有刷钱的效率,能够在野区通过闪烁,缩短来来回回在各个野点徘徊所浪费的时间,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这话大家都听过,也都懂的。

  号称刀塔里最能刷的英雄不是徒有虚名的,狂战斧,幻影斧,蝴蝶,龙心,深渊之刃,每一个大件掏出的时间都只要短短几分钟。在经济的排行榜上,敌法师是后来居上的典型代表。

  敌法师的加点方式很有伸缩性,根据局势的不同,加点都可以进行相对应的调整,黄点可以用来适当过度,因为前期的生命值偏少,先魔抗还是先消魔,看战况的需要了,顺风的时候,当然还是法力损毁来得痛快了,不过要小心暗影恶魔,崩裂禁锢产生的幻象会把自己砍没魔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