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Valve通过禁制系统改善DOTA2游戏环境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03 14:35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根据《DOTA 2》官方博客一篇报告指出,自从禁言系统被使用在《DOTA2》上之后,在游戏中的违规玩家有明显的下降趋势,游戏中的负面互动大约下降了35%。

  根据《DOTA 2》官方博客一篇报告指出,自从禁言系统被使用在《DOTA 2》上之后,在游戏中的违规玩家有明显的下降趋势。这些玩家也改善了他们的行为。

  研发团队表示,这个禁言系统的用意在于努力阻止在《DOTA 2》游戏中使用负面言语或是贬意言论的玩家。根据研发商 Valve 的数据显示,自从禁言系统被使用以来,游戏中的负面互动大约下降了 35%。而且近一个月有游玩游戏的总体玩家中少于 1% 的玩家被禁言。

  数据显示,在这些违规的玩家中约有 60% 的人改善了自己的行为,也不再使用那些言论。被投诉的数量也下降了 30% 以上,甚至每星期都会减少一定的数量。

  文章中也提到了,因为《DOTA 2》内建的静音系统并没有对那些玩家达到“强力谴责”的效果,Valve 也设置了临时的系统来阻止玩家的负面沟通。第一次被禁言的玩家通常是禁制 24 小时,之后如果又被投诉则是一次一次的加倍责罚。

  “早期的一些数据告诉我们,那些违规的玩家是能改过他们的行为的。他们开始修饰他们的言语,让他们不会再使用负面的话语。他们知道如果继续使用这些负面的言语就会被禁言。”Valve表示,很满意新系统的运作,并且那些负面言论的数据也已经下降了许多。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呵呵,DotA君》5月17日晚8点正式上映 2013-05-17 19:33:37
          DOTA2十大美女英雄教学 雪妍操刀风行者 2013-05-17 18:44:54
          DOTA2官方中文名刀塔正式确定 你怎么看 2013-05-17 14:19:58
          DOTA2水友新手教程 巧用窍门强势补刀篇 2013-05-17 13:16:41
          DOTA2国服玩家测评 目的明确体验很满意 2013-05-17 12:57:42
          [官方]5月16日DOTA2更新 加重小黑屋惩罚 2013-05-17 12:49: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