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玩家测评 目的明确体验很满意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17 12:5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自4月28日《DOTA2》国服开测以来,已经由众多的测试员们发现了不少问题并上报给官方予以解决,相信经过这次的首测,《DOTA2》国服能够很快的完善,尽快变得完美。

    4月28日,完美世界《DOTA2》国服正式开启首测,此次的测试目的,官方有明确的给出:“本次测试是一次不删档的小规模技术测试,主要目的是征集少量“VIP测试员”帮助官方共同寻找国服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让以后千千万万的玩家不会再遇到同样的问题,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首测正式开启首测正式开启

    因此,在测试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的问题,需要在首测过程中发现并予以解决。当前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仍旧保留了大多数外服的元素,比如社区好友、个人战绩以及个人《DOTA2》物品等广大老玩家特别关心的问题,但也有着自己特色。

账号注册

    要体验《DOTA2》国服的游戏,首先需要的是一个完美电竞账号。注册账号使用手机验证的方式,一种比较容易实现的实名认证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账号的井喷,同时可以是玩家更加珍惜自己的完美《DOTA2》账号。

完美电竞账号注册完美电竞账号注册

游戏安装

    游戏安装时首先安装的是平台,然后登录到平台之后才开始进行游戏的安装过程,其实质就是从备份文件对《DOTA2》进行恢复的过程。这个过程对于外服的老玩家们可能习以为常,但对于刚刚接触到《DOTA2》的玩家,在这方面就会有点不太明白了。而目前国服也早已没有了最初只能安装在C盘的问题,后续完善非常的迅速,玩家可以随意指定盘符进行安装了。

DOTA2的安装DOTA2的安装

登录及绑定

    运行“dota2 launcher”,即开始进入《DOTA2》国服的世界了!登录过程由于需要与美国服务器数据互通,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耐心等待即可。运行《DOTA2》,进入到游戏之前,需要先绑定完美电竞账号,目前因为是测试阶段,所以需要绑定的完美电竞账号拥有首测资格才能够进入游戏。通过账号的绑定,从而实现账号资料的互通与转移,这一直都是《DOTA2》老玩家们心中的一个设想,现在完美终于使之成为了现实,可以完成一大批优秀外服玩家向国服的过渡,这对于《DOTA2》国服无疑有着比较大的影响。

DOTA2登录DOTA2登录
账号绑定账号绑定

游戏体验

    在账号方面,使用手机注册以及账号绑定的方式实现玩家的认证以及数据互通,在游戏的体验方面就由本人结合亲身体会进行简单的评测啦!实际上,细心地老玩家都会发现,《DOTA2》国服此次测试,除了新闻页面以及服务器选择跟外服有所不同之外,其他的设置或者游戏方式都是完全一样的,这让新老玩家都可以快速熟悉和使用。

新闻首页新闻首页
服务器的选择服务器的选择

由于以上的原因,在游戏中的主要特点如下:

服务器响应速度

    这个肯定没话说的,自建私人房间,都是秒开的,5人匹配打AI,基本也是秒开的,所以,服务器的响应速度非常的迅速,不会再有“寻找服务器”的情况出现了。

Ping值

    对于游戏内的ping值,很明显与网络的关系还是很大的,同时也关系到玩家的游戏体验效果。经过多次与单机以及与好友共同匹配得出的结果是,不同的网络服务商的ping值有所不同,但差别不大。基本上是30左右的ping,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

游戏玩家

    通过几次的游戏情况来看,整体环境还算比较和谐,双方队伍也会有一定的交流,掉了的人基本都会暂停等待。

顺畅的游戏体验顺畅的游戏体验

邀请匹配

    国服玩家可以邀请外服上的好友来完美的服务器上进行匹配游戏的,这一点极大地方便了《DOTA2》老玩家。这样不仅可以体验到《DOTA2》国服流畅的服务器,同时也可以跟熟悉的队友一起并肩作战。当然自建私人房间也是一种与好友分享《DOTA2》国服优秀的服务器的一种方式。

游戏数据及饰品获得

    由于与外服互通的关系,如果在游戏中开启了“共享比赛历史”选项,则游戏记录同样可以在dotabuff网站上查询到。通过匹配进行的游戏,同样有概率获得随机饰品。

观战及观看比赛

    通过《DOTA2》国服的客户端,同样可以对进行的游戏观战,而且各大比赛同样可以在国服的客户端进行观战。

观看比赛观看比赛

    自4月28日《DOTA2》国服开测以来,已经由众多的测试员们发现了不少问题并上报给官方予以解决,相信经过这次的首测,《DOTA2》国服能够很快的完善,尽快变得完美。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略]新手英雄推荐:拒绝被虐 从我做起 2013-05-16 11:28:03
          [攻略]全能骑士暴力流 神圣洗礼无所不能 2013-05-16 10:59:04
          [攻略]发条技师:无人能及的高科技装备 2013-05-15 11:37:57
          [攻略]DOTA2拉野攻略 专属英雄快速成长 2013-05-14 16:26:33
          [攻略]DOTA2拉野无极限 金钱经验双丰收 2013-05-10 09:56:08
          [攻略]技术宅拯救世界 玩家自创电脑配置 2013-05-10 09:44: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