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十大美女英雄教学 雪妍操刀风行者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17 17:3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由雪妍姐为大家带来的教学视频,十大美女英雄之风行者篇。她是一个智力型的远程英雄,受到风神眷顾的森林弓箭大师。经过多年的训练,风行者射出的箭矢百步穿杨,她迅捷的步伐让人难以看清,被誉为美女版的游侠罗宾汉,在队伍中可以胜任一至五号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风行者是一个智力型的远程英雄,受到风神眷顾的森林弓箭大师。经过多年的训练,风行者射出的箭矢百步穿杨,她迅捷的步伐让人难以看清,被誉为美女版的游侠罗宾汉,在队伍中可以胜任一至五号位。

  英雄定位:远程,控制,辅助,爆发,逃生。

  英雄各项属性如下表:

初始生命值 435
初始魔法值 286
射程:600 移动速度:295
攻击 44 - 56   力量 15(+2.5)
施法前后摇 0.3/0.5   敏捷 17(+1.4)
护甲 1.0 →智力 22(+2.6)

  风行者的力量成长为2.5,远远高于其他智力型英雄,同时她的第三个技能风行,在使用之后会大幅提高移动速度,并且处于物理攻击全部闪避的状态,让风行者成为一个非常难被杀死的英雄。

风行者技能介绍:

技能图片 文字说明

束缚击

1技能束缚击,传统快捷键E。将目标束缚在正对其后的一个敌方单位或树上,最长眩晕时间3.75秒。漂亮的束缚击可以左右一场团战的走向,但如果没有束缚到,则眩晕时间减少至0.75秒。

强力击

2技能强力击,传统快捷键R。风行者用1秒的时间为她的弓蓄力,射出一支强力的箭矢。这支箭会对飞过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破坏树木,这个技能的施法距离非常远,可以进行远程的AOE消耗和出其不意的击杀。

风行

3技能风行,传统快捷键W。提升移动速度并闪避一切物理攻击,同时降低周围敌人的移动速度。风行者赖以生存的根本,拥有风步的高移速和闪避让她很难被杀死。

集中火力

4技能大招-集中火力,传统快捷键F。风行者受风的引领,以最大攻击速度对敌方单位或建筑攻击,但攻击伤害降低,从攻击特效和物品效果中获得的伤害也会降低。一旦风行者切换目标,她将失去额外攻击速度。

  束缚击这个技能可以捆绑住敌人,造成长时间的控制,强力击又是一个超远距离的aoe技能,大招集中火力更是能在短时间内造成极大的单体目标输出。技能的多面性让风行者攻守兼备,优秀的出手速度和攻击距离让风行者同时具备后期的能力。

加点路线推荐

  
  

  选择1级升风行,然后强力击和束缚击对点,优先选择强力击,在补满风行之后,再升级大招。风行者一般会选择劣势路单,一级升级风行,可以很好的躲开敌人的追杀,束缚击的控制会让对手不敢肆无忌惮冲塔强杀,强力击的aoe可以用来收钱或是清掉塔下的小兵。

出装路线

  由于初始金钱的不同,AP随机的风行853出门可以选择购买守护指环、两树枝、1吃树,一治疗药膏,一个侦查守卫,侦查守卫可以很好的封野跟保护自己,守护指环可以在边路合成圣殿,提高自己的抗击打能力和回魔速度。如果是中路SOLO的风行者可以选择高属性、高回复的装备压制对手,之后依靠魔瓶的补给能力来压制对手。中路SOLO除了个别英雄之外都需要补出魔瓶。

  中期装备可选,相位鞋,梅肯斯姆,原力法杖。相位提供不少的攻击力,而且使用相位的移动速度加成,可以方便风行者寻找更好的角度使用束缚击,梅肯斯姆能给团队提供强大的回血能力,风行拥有充足的魔法值而且不容易被秒杀,可以源源不断给团队回血,原力法杖的作用可以同时保护自己和队友,这种出装的风行者是团队的中流砥柱。另外一种出装偏向于输出,可以选择紫苑或者是漩涡,提高自己的攻速跟伤害。

  神装路线:紫怨、羊刀、金箍棒、希瓦的守护、雷神之锤,飞鞋,兼顾了控制与输出,价格十分昂贵。在对面控制强大的时候,林肯法球或者龙心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风行者使用心得

  风行者是一个攻防兼备,能给团队提供强大辅助的英雄,擅长劣势路单,生存能力强大,具有先手跟反先手能力。不管在什么局势下,梅肯斯姆跟原力法杖都是风行的标准装备。强力击需要预读一秒,最好在对方补刀或者被晕住的时候施法,保证命中率,在敌方英雄逃命的时候,估计好对方的移动路线可以让你射得更精准。在敌方英雄身后没有人的时候,侧身使用束缚击可以将对方捆到树上,或者是寻找角度,让多个敌方英雄跟你处在一条直线上,这样可以稳稳捆住。集中火力一般使用在较高生命值的目标上,比如说肉山大魔王,防御塔建筑,或者是敌方肉盾英雄上。

综合能力点评

  后期能力:4

  爆发能力:4

  翻盘能力:3

  上手难度:3

  精通难度:5

  自保能力:8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新浪DOTA2专区十大美女英雄教学 痛苦女王 2013-05-13 15:21:10
          [图赏]DOTA2英雄壁纸:小狗痛苦女王之恋 2013-04-12 11:42:46
          DOTA2官方中文名刀塔正式确定 你怎么看 2013-05-17 14:19:58
          [官方]5月16日DOTA2更新 加重小黑屋惩罚 2013-05-17 12:49:29
          ESWC2013依旧包含DOTA2项目 SC2遭弃 2013-05-13 13:39:27
          外媒点评:目送WCG衰老逝去 剖析无DOTA2本质 2013-05-13 11:06: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