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物品资料(4)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10 17:1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魔棒

  总价格 200

  效果: 主动技(充能)附近1500范围有敌方英雄单位施放技能时自动充能(上限10次) 每个能量点补充15点生命与魔法,补充效果取决于能量点数。 CD 17秒

  心得:可以作为出门装,对方有很喜欢放技能的英雄的时候带一个效果奇佳,各种TOP10镜头就是此物品而来。 后续可合成"魔杖"

  贤者面罩

  总价格 325

  效果:+50%魔法恢复速度

  心得:可以作为出门装。后续可合成"空明杖""圣殿指环""影之灵龛""风杖""灵魂戒指""勇气勋章"

  回复戒指

  总价格 350

  效果:生命回复速度+2

  心得:可以作为出门装。后续可合成"吸血鬼的祭品""回复头巾""挑战头巾""灵魂戒指"

  速度之靴

  总价格 450

  效果:+50的移动速度

  心得:一些英雄可以作为出门装,例如剑圣,剑刃风暴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贴人。后续可合成"飞鞋""相位鞋""假腿""秘法鞋"

  加速手套

  总价格 500

  效果:+15的攻击速度

  心得:后续可合成"假腿""点金手""食尸鬼的臂章""漩涡"

  抗魔斗篷

  总价格 550

  效果:+15%的魔法抗性

  心得:游戏中期,当对方的法术输出,爆发力强的时候可以出一个。肉盾之类必出,后续合成挑战头巾-》笛子,能更好的抵抗敌方法术伤害。

  真视宝石

  总价格 700

  效果:具有真视能力,死亡后掉落。

  心得:敌方有隐形单位的时候,果断出一个。如果资金不足可以用"显影之尘"代替。但某些时候真视宝石还是显影之尘无法取代的。显影之尘很被动,真视宝石很主动。-_,-

  死亡面具

  总价格 900

  效果:物理攻击+15%的吸血

  心得:赖线装备。后续可合成"吸血鬼的祭品""支配头盔""疯狂面具"

  幽魂权杖

  价格:1600

  效果:全属性+7 主动技(幽魂形态) :你将进入灵魂形态4秒,会受到44%的额外魔法伤害,但是对物理攻击免疫。 CD 25秒。持续时间:4秒 消耗:75魔法

  心得:当中后期敌方物理DPS太过强大的时候,法师们 脆皮们出一个保命吧。 后续可合成"虚灵刀"

  闪避护符

  总价格 1800

  效果:提升25%的闪避能力(物理)

  心得:后期装备。 可后续合成:"蝴蝶"

  闪烁匕首

  总价格 2150

  效果:主动技(瞬间移动<闪烁>)最大距离1200,受到英雄攻击时3秒内不能使用。 CD 14秒 消耗75点魔法 PS:屠夫 复仇之魂不能使用此装备。

  心得:神器,某些英雄在拥有跳刀的时候其威力才得到更好的施放空间,如影魔,神牛,沙王等等。以前DOTA1还有过全民跳刀的时代-。- 现在高玩 职业选手们貌似什么英雄都出跳刀。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