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物品资料(9)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10 17:1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水晶剑

  总价钱 2250

  效果:攻击力+35 被动(致命一击):攻击有20%几率造成1.75倍伤害。

  合成需要物品:阔剑1200+攻击之爪450+卷轴600

  心得:物理DPS 爆发道具。性价比还是满高的。合成也很平滑。后期还可合成"大炮"

  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总价钱:2600

  效果:攻击力+9 攻击速度+15 护甲+5 提高5点生命回复速度。 主动技(邪恶之力):激活后额外增加31点攻击力,25点力量,提升10的攻击速度,每秒损失37生命。 CD 5秒

  合成需要物品:铁意头盔950+加速手套500+攻击之爪450+卷轴700

  心得:T_T食尸鬼,骷髅王等等英雄都还没更新。-。- TOP10 道具, 详情百度。

  碎颅锤

  总价格 2950

  效果:攻击力+40 力量+60 。被动(重击):近战/远程英雄在攻击中有25%/10%的几率重击目标,造成1.4秒的眩晕,击晕最小间隔2秒。

  PS:重击效果不与其他被动击晕技能叠加。

  合成需要物品:标枪1500+力量腰带450+卷轴1000

  心得:物理输出GANKER道具,后期DPS留人道具。

  影刃

  总价钱 3000

  效果:攻击力+30 攻击速度+30 主动技(暗影步):使用者进入隐形状态,提升20%的移动速度,显身一击附加150点伤害。 持续时间12秒, CD 18秒 魔法消耗 75

  合成需要物品:大剑1400+暗影护符1600

  心得:DPS后期的赖线逃生物品,近战后期切入输出环境物品。 大控出这物品的话相比跳刀多加了附加属性。 适合此物品的英雄:影魔 小黑 火枪 等等……

  狂战斧

  总价钱 4350

  效果:攻击力+65 提高150%魔法恢复速度,提高6点生命回复速度。被动(分裂攻击):溅射35%的伤害,有效范围225,仅近战英雄使用有效。

  合成需要:阔剑1200+大剑1400+坚韧球1750

  心得:近战英雄打钱 赖线,推线道具。 适合:敌法,虚空等等英雄出。

  虚灵之刃

  总价钱 4900

  效果:敏捷+40 力量+10 智力+10 主动技(虚化冲击):将你自身和一个敌方目标转化为虚化状态,虚化单位收到魔法攻击将承受40%的额外伤害,并对目标造成2倍自身敏捷+75点的伤害,减缓该单位6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CD 30秒 施法距离 700

  PS:与幽魂权杖公用CD。

  合成需要物品:鹰歌弓3300+幽魂权杖1600

  心得:强力推荐水人出此道具,能达到秒人的效果,似乎是水人的专用武器-。-……某些高爆发法师英雄后期钱多的话可以考虑出。-。-! 见仁见智吧……

  辉耀

  总价钱 5150

  效果:攻击力+60, 辉耀光环(可开关):对6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40点/秒的伤害(该伤害为神圣伤害,不受护甲,魔抗等影响),对远古单位无效果。

  合成需要物品:圣者遗物3800+卷轴1350

  心得:某些英雄憋出此物品后战斗力会得到质的飞跃,如幽鬼。 后期带线 刷钱都可以出这这个物品。

  金箍棒

  总价钱5400

  效果:攻击力+88,攻击速度+15 被动(克敌机制,可开关)攻击不会落空。(该技能与其他一些技能有冲突,如霜冻之箭和爆头) 被动(猛击)在攻击中有35%的几率造成0.01秒的眩晕和100点的附加伤害。

  合成需要物品:标枪1500*2+恶魔刀锋2400

  心得:DPS后期装备,仅次于"圣剑" 后期DPS可出的装备之一。

  代达罗斯之殇

  总价钱 5550

  效果:攻击力+81 被动(致命一击):攻击有25%的几率造成2.4倍伤害

  合成需要物品:恶魔刀锋2400+水晶剑2150+卷轴1000

  心得:后期提高输出的装备。各种物理DPS可以在后期出。

  蝴蝶

  总价钱:6000

  效果:敏捷+30 攻击力+30 攻击速度+30 闪避+30

  合成需要物品:闪避护符1800+短棍900+鹰歌弓3300

  心得:后期DPS装备。

  圣剑

  总价钱6200

  效果:攻击力+250 (死亡后掉落,不可出售)

  合成需要物品:圣者遗物3800+恶魔刀锋2400

  心得:DOTA最高攻击力的物品,没有之一。 有人说这是**武器,有人说这是翻盘神器,很多争议。自己YY吧。-。-!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