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物品资料(7)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10 17:1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王者之戒

  总价格 500

  效果:攻击力+6,英雄加1点护甲 (加2点护甲,加0.65/秒的魔法恢复速度,对周围900范围内的友方单位有效。 默认开启 。点击使用关闭。<关闭的时候只对英雄和友方英雄有效>)

  合成需要物品:艺人面罩325$+守护指环175$

  心得:可以作为某些英雄的出门装,但建议出门带守护指环然后,打到钱再到野外商店合成,+6的攻击和护甲前期作用很大。 还有少量魔法恢复。 对于某些打野英雄作用很大的。

  恢复头巾

  总价钱 603

  效果全属性+2 (被动:生命恢复力+3,对周围友军单位有效。距离:500)

  合成需要物品:回复戒指350+树枝53+卷轴200

  心得:客观的团队回复能力。后续合成"梅肯""笛子"

  玄冥盾牌

  总价格:803

  效果:护甲+5 全属性+2 主动技(防御提升):提升周围友方单位2点,作用范围:700

  合成需要物品:锁子甲550+树枝53+卷轴200

  心得:

  后续可合成"梅肯"

  影之灵龛

  总价格 875

  效果:+50%的魔法恢复速度,+6力量, 主动技(灵魂释放):释放一个储存的灵魂,在接下来得8秒内,回复/伤害一个友方/敌方英雄单位450/150点生命。附近1400范围内有敌方英雄死亡时自动充能,受到来自玩家或炮台的攻击驱散恢复效果。

  PS:该回复或伤害属于神圣攻击不受护甲魔抗影响。

  合成需要物品:艺人面罩325+力量手套150*2+卷轴250

  心得:前期2个"力量手套"出门的GANKER可出一个。 但建议团队不要超过2个,因为多个"影之灵龛"的时候充能会冲突。

  天鹰之戒

  总价格 985

  效果:天鹰光环 - 给予900内友军额外的魔法恢复速率和护甲。+ 9 攻击力 + 3 所有属性 + 3 敏捷 + 1 护甲 光环恢复魔法: 0.65 光环提升护甲: 2

  合成需要物品:王者之戒500+怨灵系带485

  心得:王者之戒的升级版,如果你已经有了王者之戒,又是个敏捷英雄,那么出一个吧

  静谧之鞋

  总价格 975

  效果:移动速度+75 + 3 护甲 + 3 生命恢复速率。 主动:回春 - 在10秒内为携带者恢复170点生命。如果你受到超过20点伤害,将失去恢复效果。被动:破损 - 如果你在10秒内受到4次伤害,静谧之鞋将变为速度之靴,直到过去10秒内没有受到4次伤害为止。

  PS:不能与其他鞋子叠加移动速度效果。

  合成需要物品:速度之鞋450+回复指环350+守护指环175

  心得。团队回复,撑蓝最大值的英雄都可以出一个,比如 神牛,沙王等等

  勇气勋章

  总价格1075

  效果:护甲+6,+50%魔法恢复速度。主动技(孤注一掷):以牺牲自己6点护甲为代价,消弱敌人6点护甲。(可对非英雄单位使用)。CD 7秒 持续7秒 施法距离 800

  合成需要物品:锁子甲550+艺人面罩325+卷轴200

  心得:小件中的神器,前期GANKER 或打野英雄可以出一个。

  奥术鞋

  总价格 1450

  效果:移动速度+55 魔法最大值+300 主动技(恢复魔法):回复600范围内友军单位135魔法,魔耗:25 CD 45秒。

  PS:不能与其他鞋子叠加移动速度效果,地精修补匠不能刷新此物品。

  合成需要物品:速度之靴450+能量之球1000

  心得。团队回复,撑蓝最大值的英雄都可以出一个,比如 神牛,沙王等等

  韧鼓

  总价格 1725

  效果:全属性+9 攻击力+3 提升周围友军攻速5,移动速5%。主动技(战鼓):给予周围友军单位10%的攻速和移动速。持续6秒。可使用4次。 CD 30秒

  使用完需要再次购买卷轴充能。

  心得:小件合成平滑,性价比道具之一,能撑血,作为一个辅助,你有理由不出吗?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祭品)

  总价钱 2050

  效果:增加900范围内的近身友方英雄15%的基础攻击力。

  吸血光环(被动):1100范围内的近战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将16%的伤害转化为自己的生命。

  辉煌光环(被动):增加1100范围内的友方单位0.8点/秒的魔法回复速度。

  专注光环(被动):增加1100范围内的友方单位5点的护甲

  提成2点生命回复速度

  合成需要物品:回复戒指350+圣殿指环500+死亡面具900+卷轴300

  心得:吸血鬼的祭品属于团队辅助装备,一般由队里的辅助成员来买(其中还有个圣殿,一看就是辅助的- -)但是由于是吸血光环所以不是法球效果,所以AM等等英雄都可以出。

  梅肯斯姆

  总价钱:2306

  效果:全属性+5 护甲+5 回复光环(被动)提升500范围内友军生命回复速度4.主动技(活力):回复750范围内友方单位250生命,增加2点护甲,效果在25秒内无法叠加。 持续时间20秒 CD 45秒 魔法消耗150

  合成需要物品:玄冥盾牌803+回复头巾603+卷轴900

  心得:明显的辅助英雄物品。能提供给团队回复能力。 团战效果卓越。

  洞察烟斗

  总价钱:3628

  效果:每秒生命回复速度+11, +30%魔法抗性,主动技(魔法屏障):位附近的友方单位制造法力护盾,可以使其抵挡400点敌方技能的伤害,英雄单位在50秒内无法叠加。 CD 60秒 持续时间10秒 作用范围 700

  合成需要物品:挑战头巾2125+回复头巾603+卷轴900

  心得:很适合肉盾类英雄出,对方魔法AOE强大的时候尤其推荐,属于中后期装备。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