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07-05 17:07:37
DNF花1700买号被找回 号主朋友让我怀疑人生
摘要:玩家花了1700块钱买号被找回之后联系号主,居然还挨了一顿骂。

  我是个DNF玩家,玩了快8年了,买过号也卖过号,可是从来没有被找回的经历,前几天买一个号被找回了,心情很郁闷呐楼下说下事情。

  我在2016.06.26日购买了个暗帝号,带荒古太刀,和源助理洛克,花费了1700元。

  当时还特意要了卖家的身份证,一看是个94年的,感觉应该是个大学生吧,但是当时让他提供本人照片,他却没有提供,我以前买号卖号都会要求提供的, 但是这次大意了,因为卖家说怕我用它身份证做坏事,我觉得一个23岁的小伙子没进入社会有这种想法很正常吧,也就没强求,就买了。

  我安心的玩了几天吧,号买过来是加10的武器,天空6件,左槽什么的全部加0,因为也是打算长期玩的,就决定充钱了,花了3000多,武器上13四 次失败,然后又弄到加12锁上了,左槽也增幅11了,天空也合了,运气好三次出了2件,也觉得花的过火了,但是当时是觉得不13不幸福…现在钱全给狼了。

  我昨天下午刷完疲劳就没有再上,今天早上起来要玩会,发现密码错误,我觉得不能吧,又实验了两次,还是不对,进入QQ安全中心修改密码,发现手机号不对了,我186的号变139了,这下知道肯定被找回了。

  我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给5173打电话,让他们的人员进行核实,不一会,客服给我打电话确实了卖家找回。

  我心里真的郁闷了,26号购买,28号晚上审核48小时结束,到手验证4天给卖家打钱,卖家第五天找回…

  我马上给我在公安局工作的姐夫打电话,跟他说明了下情况,因为我有卖家身份证,可以调到他的所有信息,其中包括他父母的等等,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尽量 大事化小吧,我知道卖家身份证和电话号等,就加了卖家QQ,他有问题提示,我加不上,只好进入他空间,发现了他的好多好友留言,就想到加他朋友让他朋友给 卖家带句话,让他联系我。

  我是想他给我道个歉,再把号给我也就算了,可是加上他的朋友后,真的怀疑人生了。

  这是我加的第一个他的好友。

  韩思文是卖家。

  这是和他第一个好友的对话,当我惊奇的想他怎么这么硬气的时候他又给我发了个:

  我真的有点醉了,警察吗?还希望我抓紧报案,这是给他撑腰吗?

  太生气了,这是警察的素质,真想把他的警章拿下去,以免祸害地方百姓。

  我是不想惊动官的,毕竟不是多少钱的事情,何况也考虑卖家岁数特别小,可是真令人窝火,当时就想马上立案了的,后来决定在给他一次机会。

  然后又加了他一个好友然后我都震惊了。

  真的很震惊,直接开骂。

  然后在我生气的这时间,我也在想真的给他报警吗?他万一还念大学呐,坐牢会影响他一辈子的。

  这时候一个新建的小号加我了。

  然后当我想他可能也害怕了吧,可是不道歉也就算了,手机号也不给改回来,就直接不说话了。

  我发帖也是有两点,一是抒发一下郁闷,二是希望他能看到,能改过自新,我对自己说给他一天时间,明天看情况,他要是真的不改变,我就也只好走法律程序了。

  到现在没有爆卖家和他朋友的任何信息就是给他最后一个机会,号找回来最好,找不回来明天我就认号不要了,也要把事情弄个黑白分明。

  希望他能看到吧,我心中真正的悲哀是,社会风气如此,教育体制如此…

  他的朋友不劝他也就罢了,还这样对待我,但是我大学毕业四年来也是收到了社会的磨难,就想给他一个机会,帖子就先这样吧,明天有啥进展,我继续发。

  他不知悔改也别怪我辣手无情,明天见分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