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一直在鸽 时间:2016-01-29 10:26:27
DNF天王仇东升玩LOL对刚前国服第一上单PDD
摘要:一个是DNF元老级选手,国服第一魔道仇东升,一个是前LOL第一上单,前IG上单选手PDD。圈内都知道两位都属于脾气比较暴躁的那种选手,不过一个玩DNF一个玩LOL,怎么刚到一起的呢?

  恕我直言,故事的两位主角都是国服知名选手,一个是DNF元老级选手,国服第一魔道仇东升,一个是前LOL第一上单,前IG上单选手PDD。圈内都知道两位都属于脾气比较暴躁的那种选手,不过一个玩DNF一个玩LOL,怎么刚到一起的呢?

  昨晚PDD直播排位,恰好排到了仇东升(看来仇天王游戏天赋确实好,DNF之余都能把LOL打到这么高段位),仇东升选的是辅助牛头,PDD人马上单,结果浪了几波下来,中单上单都处于劣势,这时候仇天王有点坐不住了,于是开腔骂了起来。

仇天王骂PDDSB仇天王骂PDDSB
PDD不爽PDD不爽
仇天王教PDD打LOL仇天王教PDD打LOL
仇东升骂PDD弱智仇东升骂PDD弱智
PDD要求真人PKPDD要求真人PK

  两边都是游戏大神,在游戏里互相不服也是常事,不过小编想说的是玩游戏有矛盾很正常,积极交流保持沟通才能团结,喷队友实在不是个好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