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6-01-15 11:59:36
DNF韩服上线新职业魔枪士 战斗视频曝光
摘要:《地下城与勇士》韩服正式上线新职业魔枪士,魔枪士是物理攻击型男性角色,以魔枪为主武器,达到15级后可转职为决斗者和先锋者。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月15日消息,《地下城与勇士(DNF)》韩服昨日(14日)正式上线新职业魔枪士,这也是游戏近2年来推出的首个新职业。魔枪士是物理攻击型男性角色,以魔枪为主武器,达到15级后可转职为决斗者和先锋者。

DNF韩服更新新职业魔枪士DNF韩服更新新职业魔枪士

  先锋者使用的武器为戟,能给予敌人沉重的打击,同时还能展开连续攻击。决斗者则身手灵敏,通过基本枪术“幻影”也能进行连续攻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此前公布的2016年国服新版本计划中,魔枪士也将率先推出。官方表示,不同于刀剑的挥砍,魔枪带来的全新操作体验以及打击体验或将带来新一轮职业风潮。

  DNF2016国服新版本详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