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泪水 | 时间:2015-11-09 11:30:57
快速上手 DNF武极二觉技能讲解及小技巧
摘要:现在版本的强拳提升一级才给20点力量(不算邪灵3)和1爆伤。但是觉醒的话技能攻击力+2.5%,二次爆炸后增加50力量而且还增加3秒的时间。
DNF玩家对武极二觉技能及小技巧的一些想法

  1、上衣技能和堆技能

  现在版本的强拳提升一级才给20点力量(不算邪灵3)和1爆伤。但是觉醒的话技能攻击力+2.5%,二次爆炸后增加50力量而且还增加3秒的时间。

  二觉被动烈火支配一级也是2.5%的技能伤害,但是不加力量,不过多减2%的CD,自己看着堆吧,我是堆的觉醒。

  柔滑能堆尽量堆,我的是10级,在觉醒下回复速度很快,基本上用不完。

  2、小技巧

  1、平常过图或者跑路的时候,可以用技能揉瞬步来达到无冷却快速移动,比如肘击+瞬步→铁山+瞬步→碎骨+瞬步,基本可以无限循环,无限使用瞬步。

  2、能有自己的节奏当然好,想随便玩玩的也可以,技能好了就放就是,现在武极缺啥都不缺蓝。

  3、放技能的时候可以用瞬步来取消或者调整位置,比如60EX的时候怪死了或者没打到,直接按后瞬步(闪步)走人就行。在怪堆的时候切忌瞬步,碰怪就停基本不怎么移动,可以肘击+瞬步出去。

  4、最基本的装备达成方法就是防具红绿大脚五件,双攻左,遗迹镯,魂链,戒指自己配,右槽赫拉斯或者乌龟壳,这是最简单的达成方法,配个武器就能玩了,想要更高的,洗把脸深渊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