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5-09-15 15:05:42
DNF阿修罗难民装异界攻略之巴卡尔
摘要:进图1秒后进入无敌状态,无敌前可眩晕冰冻,精英怪甩尾会对玩家造成1点伤害并且倒地,以后会释放龙吼玩家。

  各个击破 dnf阿修罗难民装异界攻略之巴卡尔

  巴卡尔之城

  直接2图开始

  真龙利特雷诺

  技能有甩尾加龙吼,龙盾,小崩山和落石,

  进图1秒后进入无敌状态,无敌前可眩晕冰冻,

  精英怪甩尾会对玩家造成1点伤害并且倒地,以后会释放龙吼玩家,只要到地1秒后按蹲伏就可以躲避,

  龙盾精英怪头上有个小血条那个是盾的血量打掉即可,

  龙氏小崩山精英怪起跳后尾巴向地上甩,对周围造成AOE伤害,玩家只要跳起来就行了,

  落石对精英怪造成一定的攻击次数后触发变龙,飞天后向地面随机地点掉落,石头造成少量伤害有落石的地方地上会有一个黄点只要躲开就行。

  精英怪蹲伏时可用平推输出。

  打法

  进图前开一绝进图和精英怪平行后可用大火控制后一顿揍就行了

  唯一注意的是精英怪释放甩尾龙吼时不要倒地马上蹲伏起身就好

  3图黑龙奈伊泽与瑟冥特克

  此怪比较飘逸,用范围大的技能比较好打,

  技能诅咒暗影刺,召唤两只暗影豆丁,

  诅咒:会对玩家释放一个诅咒(组队的话会随机对一名玩家释放)被诅咒的玩家身上会有一个光圈此时攻击精英怪会造成全团掉血

  打掉两只小怪可以解除。

  暗影刺,平行对横向释放3根~和2根钉刺刺与刺之间有空隙躲掉即可

  暗影豆丁开场,精英怪召唤的产物带诅咒者杀之即可。

  打法:继2图后再2图开眼等有裂开效果后进图,伤害高可以直接秒伤害不够的记得把杀意关掉,等精英怪把两只小豆丁招出来然后精英怪会消失1秒左右的时候而两只豆丁会出现在你身边,可用波动爆发来打,之后就迅速把豆丁杀了输出精英怪。

  4图金龙雷纳克

  技能是会召唤3个分身和白紫两种格子,

  这图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就这样配合好就行。

  此精英怪从头到尾都不受玩家攻击伤害。

  打法:进图精英怪会召唤3个分身,邪光小冰打掉就行。如果打不掉那老逗比会跑去打怪不踩格子,所以全技能打小怪然后老司机去。

  踩格子

  小怪清完后会生成才格子。让老司机先跑你再选和老逗比相反方向的格子站

  老司机的优先级是小怪~紫格子~白格子

  5图火龙艾斯库尔

  技能有全屏AOE火柱

  打法:进图也是有1秒多的时间可以打,以后会进入无敌保持平推连击不断可破。

  精英怪进入无敌后会撕裂空间,此时会召唤出小怪一个冰圈和一个冰环冰圈,在右边场地冰环从精英怪发出慢慢移动到冰圈处。

  玩家要做的是跑到右边,然后站在冰圈内等着冰环过来让冰环环住你,然后跑到精英怪那用冰环碰一下精英怪就可以破解精英怪的无敌。

  然后用平推的方式打就行了,冰环来到之前可以先把招出来的小龙清掉,不然会从天而降的石柱挡住去路。

  boss房间

  打法:进图前先把雷云开出来进图后在boss前等快从人形态变龙的时候放大技能,不然会有无色反应就飞天了。

  变龙后大冰大火等无色技能可触发飞天,

  可以先把boss骗飞天下来之后再放2觉杀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