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 zdc8536018 时间:2015-09-07 10:16:30
DNF20人本RAID舰炮图详细难点攻略解析
摘要:Raid舰炮防御战攻略最终版(分享给还不知道的人),全是亲自总结的,简明扼要,希望不会打的人可以学到一些。

  攻略要点

  从安徒尼的舰炮测试,到raid舰炮实战(没错,本人就是万年舰炮、孵化养老),我得出了以下结论:

  1:无色反应只对应盾牌兵,就是这个

  而且是只针对吃无色的技能,什么魂链、无色契约通通不会有反应,可以放心的带。

  2:后排刷怪

  完全是因为队伍没有能阻止能量石头人前进导致的(也可以说是没能及时击杀)具体如下:

  图中能量石头人放出冲击波,并且读条,读条结束以后冲击波范围内的怪物全部直接被传送到后排炮台位置。

  安徒尼的能量石头人位置比较靠后就会放冲击波,Raid的舰炮、能量石头人差不多走到图中角色的位置距离第一个能量槽很近的地方才会放出冲击波。

  一旦能量石头人放出冲击波,你再用推怪技能的时候已经迟了,这个时候就是必须快速击杀,不要管无色不无色,前面也说了,不关无色的事。

  打法以及注意的地方:

  1:需要一个能定怪或者推怪或者吸怪的职业,比如黑洞黑球元素、压制阵驱魔、点了墙的金身。

  2:人物站位,除了推墙的金身、压制阵的驱魔可以靠后一点以外,其他吸怪的职业(如元素),需要站在图上角色位置(背靠能量槽)。

  3:红屏出现,快速非无色技能清理掉盾牌兵,只管无色,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前排打好,除了偶尔漏掉几个小怪,后排基本不需要另外派人去守。

  4:你说怕失误?那也没关系,如果说红屏的时候无色了,盾牌兵飞过去了,那么前排的直接无色技能清怪走起,去一个人清理后排盾牌兵就可以了,也可以随意无色 快速清理掉回前排就行。

  5:吃球,吸怪 控怪不能停,这些职业就最好不要去吃球了,让其他队友去吃。切记不能等2个球出来 2个球一起吃了 再去交 会变成一个球的。

  6:卡的问题,hit太高,怪太多,电脑配置不行,网络不好等等原因,解决办法只有一个,大红的退,集中1个DPS 1个控怪,尽量多的打死怪物,怪少了自然也就不卡了。电脑配置问题没救。

  结尾:Raid舰炮打了这么久,曾经还因为舰炮无色问题跟队友撕过逼,自己研究懂了以后再教队友,现在的舰炮除非队友卡,把三个球卡成一个球,三个人也守过,两个人也守过,稳如狗,不会炸。

  如果你说我这是安徒尼的舰炮,跟raid舰炮机制不一样,那很随意的,信也好 不信也好,我就发个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