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14 10:35
一秒上万刀 成型剑魔到底有多恐怖!(2)
  你觉得这算完了?

  剑魔还拥有一个爆发技能:群魔乱舞

  

  群魔乱舞对单体怪物能召唤2个分身,其中一个分身用戳,另一个用灭。

  能将戳的百分比X3.35,但是群魔乱舞是不吃1觉被动+狂的。可戳无BUFF也有88396%

  分身的戳百分比为:88396*3.35=296126.6%,而另一个分身灭的部分大致有30000%

  2者相加为:326000%!剑魔第三BUFF伤口恶化有20%黄字加成,因为怕被婊,所以不列入。

  翔是剑魔成名的技能之一,他的伤害不只限于翔套。

  段7释魂用戳套就可以打出3800W的伤害,丢出去到技能结束需要7秒,太刀11.4秒的CD。

  可以再戳与戳之间丢出去一个,不详细介绍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固伤太难算。这里只是强调这个技能并不鸡肋,能打出不错的伤害。

  戳套其他小技能只有200W左右的伤害,所以都是鸡肋,一般只有用巨剑的时候在中间插入技能,蚊子腿也是腿。

  挖掘:剑魔能在RAID担任C位有什么优势?

  先看看剑魔最强爆发连招:戳一>群魔乱舞一>戳

  戳即用即CD,戳完需要1秒,群魔乱舞释放为0.7秒,此时戳CD已经完成,继续使用。

  剑魔能在3秒内打出:16.5W*2+32.6W=65.6W百分比  

  2保1队伍就可以秒你愁啥,各种精英绿名。

  短CD的戳、翔,持续输出没有疲软期。

  总结:剑魔就算输出是超一线级别的,但是自身缺乏控制,辅助队友的能力。总体而言还是一个一线职业。

  有人说命中率的问题,我表示一个虫王还是可以全中的。安徒恩比虫王小的怪没几个吧?

  主要是还是站位,个人觉得命中率很高,但是很害怕队友吸怪物。特别是向自己方向吸。

  说的就是你!我家那个暗帝,那个漩涡好烦啊!你在怪物后面丢不行啊?丢我身后……简直毒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