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10 14:05
体服2区更新 海量活动镜像阿拉德来袭(2)

  镜像阿拉德 - 西海岸

  对于灭亡和救援的故事从未停止,那所谓混乱的世界就是证明。

  阿尼斯就是那把回收卡罗索碎片、阻止灭亡的钥匙。

  老实说,人们都认为这不是真话,对于我来说,我大声吼道这是谎话,却反而活生生的目击了世界的终结。

  结果只剩下什么都做不到的无力感。

  如果可以做到的话。我们突然被剥夺了许多事物,因此我们再也不想错过哪怕是一块小小的被剥夺的痕迹的碎片。

  也许寻找卡罗索的碎片,就像人们所议论的那样,毫无意义,而且根本无法找到。

  结果按照阿尼斯的拜托进入了次元的龟裂当中冒险,在那里一场始料未及的相遇早已等待着你。

  来自于一个六段无敌的日记

时空裂缝时空裂缝

  阿拉德的变化

  *阿拉德大陆和其他大陆连接处以次元的龟裂登场

  -因次元的龟裂,和阿拉德港口连接处,镜像阿拉德的西海岸地区登场。

  -西海岸为大转移之时未出现的原阿拉德世界的城镇。

地图上的撕裂之地地图上的撕裂之地

  时间之门

  *冒险家通过蕾米尔制作的特殊之门,可以移动到其他世界。

  -通过暗黑城港口的NPC阿尼斯,可移动到西海岸方向的意志之门登场。

  -55级以上的冒险家可以使用该意志之门。

  -通过意志之门可以来回移动到暗黑城港口和西海岸。

时空之门时空之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