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10 10:37
毒王专属宠物 小僵尸提升100%DPS

  周年的活动的宠物我想大家都清楚了,不过可能还有没有清楚的人,这里在提下好。

  周年宠物知识点: 宠物一闪为强制抓取僵直可抓取擎天2图等。

  接下来就是僵尸活动的宠物了,基本上玩毒王成型的玩家都知道毒王1觉被动在出血状态时是翻倍的几率。

  而僵尸宠物的被动效果,简直是为猛毒之血而生,持续20秒,穿上立即生效!且换宠有效!

  毒王在异常改版的实装下,本体伤害已经在异常伤害面前已经非常渺小了,宠物加的那些属性还不如多毒几次,所以在特定的情况下僵尸宠物无疑是毒王提高DPS的终结宠物!

  在游戏伤害统计中,我们看到打了1亿4的总伤害,而实际如果让毒流完,伤害就已经达到了恐怖的2亿+!有荒古最大配合则能达到3亿+分分中秒杀擎天的BOSS。

  这张图就充分显示了高端毒王那些默默跟着我走且投入比我大的毒王在伤害上其实早已经超越了我,只是不常献身而已。

  把僵尸宠物触发效果变为100%有效果的方法:

  僵尸宠物的效果触发,需要角色带着僵尸进入地下城一次后才能生效(修炼场也可以,练习模式进副本也可以)。

  带着进入一次地下城后,终身有效,下次就不需要在带着僵尸进图然后进图超过10~20秒,换上立即触发僵尸出血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更换角色,更换频道,从新进入游戏等情况需要从新在带进一次。

  简单的说:每次登录游戏,更换角色或频道,你只要带着他进一次副本或修炼场然后出来,你就可以换装僵尸宠物让他的出血效果触发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