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9 16:07
男气功二觉技能狂风解析 全新灵魂技能

  简单跟解释一下,念气珠就是独立与环绕的一个东西存在,大概就是你放技能怪身上会产生一个小型的环绕,类似与袭扔出去。而狂风能量技能上的数据 就是伤害,是你技能伤害的百分比,而不同的等级对应技能百分比是不同的,因为策划不允许你所有技能都处于最高值那样影响游戏平衡,所以让你通过等级选择一 部分技能

  狂风能量模式开启以后添加大部分技能特效。

  狮子吼、丸子、冲云拥有聚怪功能,念气环绕·袭和念气环绕·御攻击范围与攻击频率改变,其他技能均在攻击位置生成念气球进行多段攻击,而此技能与dnf里的所有技能都不同,这个技能并不是随着等级提高技能伤害提高。

  狂风能量一共改变10个技能,而不同的等级侧重的技能加成不同。

  这就好比给你10点自己点,然后让你自由加人物属性,是力量是智力自己决定。

  通过这个技能已经可以很明显看出策划是让大家往多元化发展。

  下图为1-9级技能加成。(数字均为百分比)

男气功二觉技能狂风解析 全新灵魂技能

  实际上能加多少伤害让我来测试一下(为了突出效果,每个技能选择对应等级最高伤害和最低伤害2种)

  1、念气波(学大波之后念气波变成球形态,不学大波还是原来的)

  技能百分比为3389%

  情况1、普通模式打怪伤害为54790(未学蓄念炮)

  5级念气珠伤害为5470 共4hit 伤害提升为40%

  6级念气珠伤害为19173 共4hit 伤害提升为140%

  情况2、打怪伤害为24380(学蓄念炮,小波伤害到低了一倍)

  无附加伤害

  结论:学完蓄念炮之后不享受狂风能量增幅,念气波的增幅共4hit,每次均为技能显示数值,实际增幅为显示的4倍。最高为140%为基础伤害的2.4倍

  2、蓄念炮

  技能百分比为念气波的70% 共15hit

  普通模式打怪伤害为24380

  4级念气珠伤害为5464 共4hit

  8级念气珠伤害为23000

  结论:蓄念炮伤害为15倍的70%念气波伤害也就是10倍念气波伤害。而念气珠附加为念气波的百分比最高也才160%念气波伤害。除以10为16%,提升不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