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3 14:25
DNF影舞者异界套属性测试及优劣分析

  陀螺战士套,目前鹦鹉评价最高的异界套,大幅度强化了刃舞这个技能,超大范围,超高伤害,清图效率一流,持续输出能力很强,缺少爆发。日常搬砖刷图的不二选择。6件套加成影戮,9件套加成瞬杀,一套烈刃9直接增幅了鹦鹉3大主力输出技能,很不错的一套异界套装

  奈落套,必须9件套才能发挥出最大效果,对瞬杀的加成异常恐怖,背后攻击直接加成90%,但尴尬的是正面攻击伤害削减50%.。.并且奈落套没有减少瞬杀的冷却时间,这套太极限,容错率很低,对影戮也有不错的加成,但还是需要慎重考虑。

  E2酱油套,对影戮有不错的加成,但相比于前面几套还是比较中庸,亮点不足啊。

  死歌套,也是瞬杀套,亮点是直接删除了瞬杀最后的动作延迟(就是那个扔匕首的动作),让连招更为顺畅,对瞬杀的加成很高,减少冷却时间,对穿心也有不错的加成,9件套还加成了暗杀信条,不错的远三套装

  影杀套,对暗杀领域的加成异常夸张,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套,6件套直接让你的暗杀领域变成全屏,范围超大,这也就是说打出一个背击,就可以直接对屏幕里所 有的怪造成伤害,视觉效果很赞。增加了影遁的持续时间,减少了影遁的冷却时间。增加了领域内分身的攻击力,清图效率一流,对刃舞、瞬杀、八荒影杀也有不错 的加成,6件套的性价比极高。优点是对群怪作用很高,缺点是对单体怪的作用太差。在那些一图只有一个怪的房间里很无力。

  刺杀套,对小技能都有加成,6件套删除了刃舞的回旋攻击,对最后的斩击有不错的加成,9件套删除影戮乱舞攻击,加成最后一击。9件套增加暗杀信条10%的爆伤,评价有好有坏,是一套完全改变鹦鹉输出模式的异界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