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26 14:42
DNF新手玩新职业影舞者的小技巧分享

  DNF一些舞娘的小技巧 新手影舞者必看。影舞者的一大难点就是吃背击,技能容易放空。让我们看一下一些影舞者必备技巧吧。

  前方有个怪,直勾勾的瞅着你,影袭CD中,我想快速进入背击模式 该怎么办?

  有一些常规办法,比如影戮取消弧光闪、碎踝倒地背身、刃舞或者天诛。

  但是一些通常情况下无法在正面产生背击的技能也可以换个方法试试,比如可以尝试后跳割喉,以及后跳追命。

  金龙配合不好,总是消不了格子怎么办?

  影遁产生的分身可以当一个"人"用,何不试试

  如何让45不走空?

  无论何种情况下,影袭都是个过硬的控制技能,影袭+45准没错。

  但是如果影袭CD中,可以尝试使用影戮进行控制:

  * 如果是正面,影戮-->追影步取消影戮-->回身45

  * 如果是背面,影戮-->追影步取消影戮-->回身弧光或其他调整身位的方法-->回身45

  另外,45具有扫地判定,因此使用碎踝的倒地并转向作用,然后接45也是不错的选择。

  暗杀领域如何运用伤害最高?

  目前暗杀领域的描述存在部分错误,实际情况如下:

  其中 穿心和割喉都是两段攻击组成,第一段的攻击力为第二段触发分身的攻击力的两倍。由于这两个技能的分身倍率为3倍,因此实际上本体使用这两个技能打中敌人和触发分身打中敌人的攻击力是一样的。

  而对于刃舞,分身倍率是2倍。在普通情况下由于旋转攻击和最后一击的攻击力基本差不多因此分身的伤害也差不多。但是对于"刺杀者之牙"套装来说,由于删除了旋转动作,在只剩下最后一击的情况下,反而让分身攻击为直接攻击伤害的200%。

  另外,分身攻击必为背击并且可以破招,因此像45这种攻击时为抓取 无法破招的技能来说,让分身去打反而存在破招的机会了。

  最后,暗杀分身只会在本体进行攻击时出现。像影戮和天诛这种可以用追影步取消由分身完成攻击的技能,分身攻击时不会出现暗杀分身。

  感谢"山口组"补充

  影戮 没抓到背?不要紧。 起跳瞬间马上接瞬影步。 会有BUG 产生2段攻击。不比背击伤害差哟。

  同样影戮的过程如果已经抓到背在接瞬影步 切记不要太快接45 瞬杀会吃掉影戮最后一击的伤害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