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6 13:24
不要怀疑漫游的输出 跳跳鱼教你如何堆伤害
  大前提:有肩

  能做一个合格的基础战士,首先又有个技能能放大基础精通的百分比,例如:空中射击

  虽然和里鬼、驱魔Z相比的话提升的力度不是那么优越。但也有全程和伪无CD的优点。

  目前加满TP基础精通,触发肩效果有2600% 基础精通(忽略小数点后)

  目前所能堆叠的极限空射级数为:肩腰鞋宝珠*3、腿*1称号周年或者带有春节宝珠的*1or2、怀表*1光环*1

  宠物春节或者3S*1or2、时装*1 

  也就是说目前的极限能堆满20级。  

  就算一般跟得上氪金宝珠啥之类的没怀表3S,还是有17级的。

  根据空射的成长性20级空射技能面板有:40%的提升率。

  再加上空射鞋子和黄金步枪可得出目前鳗鱼的空射提升率:(40+10)*1.5 = 75% (可换装)

  (据有关鳗鱼提出鳗鱼散件气息也是能打红蓝气息的,有个童鞋提供的数据能达到 115% 提升率(没图) 而且能达到这个面板的人也是极少,毕竟要在气息散件上打上珍贵的国庆和新年宝珠,所以不列入计算)

  子弹数从我17级空射左轮11发 可以推测出20级有 左轮加成有12发加上空射鞋子可得出空射一轮跳起到落地有:12+4+2=18发 

  可得出极限空射下,每发空射子弹的百分比为:(2600%+100%)*1.5*1.75=7087.5%

  一轮空射的百分比为:7085.5%*18=127539%

  丧心病狂的12W百分比。

  鳗鱼单纯技能 12W比是什么概念? 除了1觉超越所有技能百分比。更何况1觉那么墨迹

  相当于4个休太。最大的优点是能全程!保证火力输出,配上鞋子和刺激药水。空射能达到全程。

  和隔壁弹药相比。算上BUFF,死左*2.19.是不亚于同样有肩的一轮空射火蛋破蛋的。

  毕竟极限极少数人能达到,算上一般程度的能轻易换装的17级空射也有:

  (2600%+100%)*1.5*1.66*17=114291%——11W百分比。  

  在现阶段。11W百分在其他1线职业看起来并没有什么,

  但是鳗鱼空射是一个全程,除了起跳落地的有时间空隙,在死左BUFF下,

  能在持续提供火力,每轮3-4秒内倾泻达到22W的子弹百分比的技能                    

  除了装备的堆叠,很大程度影响空射的输出有电脑的配置和自身攻速、 

  关于实用性:空射的打法很大程度上都能参考弹药的打法。虽然没火弹的高僵直,但是在嗑霸体或者鞋子空中霸体的情况下,一轮空射带来的僵直反馈和走射是差不多的。只要对得准,起跳点和高度把握得当,也能很安稳的输出。如果全程空射的话,触发效果的时机要考虑进去,先一个乱射或者疾风保证触发肩效果后,再起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总结

  在鳗鱼传统主力技能被砍后,和在以后2觉技能的加强,相对疲软的休太(乱射)和双枪已经面临着严重危机了。

  想要获得门票的。还怀着信仰和初心(夺魄9) 是终究要被淘汰的。

  鳗鱼已经完全沦为只能靠SS改命的地步了QAQ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