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0 16:14
DNF解说大赛今日开启 等你来喊麦

  声音就是你的武器,解说实现职业梦想。DNF职业代言人之明星解说大赛今日开启,仇东升、海因、小苍、笑笑、White组成强大评判阵容,签约成为DNF解说,尽享八大福利,为职业代言。DNF解说大赛,就等你来喊麦!

  豪华专家评委 为你倾情指导

  想成为本职业的最强能力者吗?想与DNF王牌解说同台解说吗?想亲身感受电竞女神的风华绝代吗?想成为DNF新一代的笑星吗?DNF解说大赛为你圆梦!

  本次DNF解说大赛邀请了传奇魔道仇东升、DNF赛事金牌解说海因、著名游戏解说小苍、中国第一剑魂笑笑、电竞达人White五位DNF界著名人士,组成了豪华的评委团,以专业的角度评判参赛者。他们将在对DNF游戏的理解上面认真考量参赛选手,并用他们从事解说行业的丰富经验评价选手的解说功力。

  同时,作为极具人气的五位DNF明星,一定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还在羡慕他们今天的多彩光辉吗?还在犹豫是否勇敢迈出这一步?如果你热爱DNF,如果你拥有声音这样强力武器,那就投身DNF解说事业,参加DNF解说大赛,今天他们就是明天的你!

  DNF主播招募 热爱就来参加

  DNF解说大赛面向所有热爱DNF的游戏玩家,用声音的方式来一场别样生动的格斗,实现玩家DNF职业梦想。6月1日-6月18日,玩家可以在龙珠直播平台(TGA)申请DNF主播并进行直播即可参赛。比赛分为直播环节、面试环节,只要成为DNF解说大军的一员就能冲击明星主播,低门槛,大机遇,就等你尝试。

  直播环节中,参赛玩家可选择自己擅长的职业和内容(PVE、PVP均可),在龙珠平台建立一个房间,并且对于选定的比赛进行直播。这需要参赛者掌握全面的DNF知识,拥有清晰的思路,以及一定的随机应变能力,可以观摩其他明星主播的视频来增强这一方面的能力。根据参赛者累计的直播观众订阅量以及鲜花魅力值(订阅量为主,鲜花量为辅),评选出人气前十的选手,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环节中,前十的选手将从线上来到线下,前往深圳,接受由DNF项目组、知名解说和TGA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面试。表现优秀的解说将有机会与DNF签约成为DNF明星解说,从热爱DNF到参与DNF,从普通的DNF玩家华丽转身全国瞩目的DNF明星解说。

  签约DNF解说 八大福利相赠

  成为本次DNF解说大赛的优秀选手又将实现怎样的梦想,获得怎样的奖励呢?

  通过层层选拔,优秀的参赛选手将与DNF签约,并享受签约解说八大福利。

  第一重福利,一次性获得签约金一万元,真金白银,唾手可得;

  第二重福利,拥有专属经纪公司,经纪人为你竭诚服务,提供长期培训、包装、播音主持专业培训等,打造DNF新星;

  第三重福利,专属经纪公司为你量身打造的发展计划,成为阿拉德大陆的超级巨星不是梦;

  第四重福利,免费享用官方广告资源,电视、平媒、网络全方位推介,一大波小美女、小鲜肉正在接近,请你笑纳;

  第五重福利,成为DNF明星解说,获得千万玩家关注走上人生巅峰,可以尽情遥想你是下一个下一个笑笑、下一个小苍;

  第六重福利,各大品牌竞相追捧,你将进入大明星疯狂走穴的节奏,参与各种商业活动,天天占据头条;

  第七重福利,签约就能每月拥有高额资金补助,解说视频步入薪酬时代,日进斗金,财源广进;

  第八重福利,成为DNF一线解说,频频参与韩国F1天王赛、韩国AT职业联赛等顶尖赛事的解说。

  八大福利相赠,只要你勇敢尝试!

  还在为自己自娱自乐的解说段子无人欣赏而苦恼?还在为你脑洞大开的解说创意没人分享而寂寞?你还在等什么?秀出你的声音,用你的武器打开DNF解说的大门,开启你的职业代言之路!DNF解说大赛今日开启,等你来喊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