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0 15:32
DNF玩家体验服测试光剑洛克胸甲效果

  DNF玩家体验服测试光剑洛克胸甲效果!

  结果是什么,你还不快看!

  自从TB改版之后,安徒恩团队模式出现了几件有意思的传说装备,上次来自DNF官方论坛的Hirako测试了东方棍(点击查看)这次呢就是这个轻甲上衣了。

  首先来说一下防具精通这个东西吧,以散打为例

  几乎每个职业精通加成的属性是不一样的,精神MP/HP之类属性就不说了,并没有什么大用处,主要是力量智力之类的属性对实际刷图有那么一点的提升。说白了,正是现在基础属性与装备效果太逆天,然而防具精通的加成太低了,所以很多职业宁可舍弃自己精通的防具,选择属性好的防具。

  进入正题

  左图为站街,右图为进图。我们可以得到一个结论:装备效果进图才有效!

  同时,图中是直接加成,buff栏无提示。

  可以很明确的看出,确实对轻甲专精的所有属性进行了X2的提升,力量71.4增加了142.8!

  由于属性说的增加防具精通,那么是否对其他部位加成,就是一个迷了。所以才专门测试。然而结果是让人遗憾的,此效果仅对上衣有效!

  一件85传说增加几十点力量?这个属性绝对是渣到了新境界!纵观所有轻甲职业!剑魂、剑宗、男女柔道、男女散打、蓝拳、黑暗武士、死灵术士!几乎精通全是单单增加力量!精通不好意味着这件装备就完全是废材,然而死灵还不错!

  死灵的轻甲精通增加暴击伤害!也就是说这里增加6%暴击伤害。虽然不高,但是不冲突,还是有那么一个优点。然而死灵防具精通总计30%暴击伤害,增加6%暴击伤害,1.36/1.3-1=4.6%就提升这么点伤害。

  啰嗦半天给个结论:

  1.装备效果尽对于上衣精通有效!

  2.装备效果进图触发,站街无效!

  3.仅仅死灵佩戴稍微好一些,其他职业均和高级蓝装无区别!

  4.极其不推荐入手,连玩具都谈不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